楊淑君 2  

 

文:Xavier

 

今天台灣體壇爆出震撼彈,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傳出已於今年一月嫁給中信兄弟象投手林煜清,而且已經懷孕五個多月,林煜清稍早也於自己的Facebook證實這項消息。

 

現已改名楊宜蓁的楊淑君,過去是台灣的跆拳道好手,經常披著中華隊戰袍爭戰各大國際賽事,而且有不少獲得獎牌紀錄,加上亮麗的外型,在台灣體育界一直小有名氣,2010年亞運的電子襪爭議更讓她聲名大噪,成為台灣家餘戶曉的人物。

 

 楊淑君 4  

楊淑君為台灣知名的跆拳道女將

 

 楊淑君 3  

楊淑君的美貌連韓國媒體也曾感到訝異

 

 林煜清  

林煜清為兄弟象本土王牌投手

 

 

 楊淑君  

林煜清在臉書證實和楊淑君結婚的消息

 

隨著名氣高漲,楊淑君的感情生活也一直為外界所矚目,從早期公開的男友朱木炎到教練劉聰達等人,每每都引發話題,讓人好奇這為體壇正妹到底最後情歸何處,今天證實嫁給林煜清,讓許多人非常訝異

 

據了解,楊淑君和林煜清是在去年經友人介紹而認識,進而開始交往,在去年年底雙方就有論及婚嫁的打算。為了避免見光死,林煜清似乎也非常保護這段戀情,連總教練謝長亨今天都大呼不知情。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淑君 林煜清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