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  

 

文:Xavier

 

小眼睛可以貼雙眼皮貼或畫大眼妝來臨時補救,但國字臉卻是連遮掩的機會都沒有,讓人困擾不已。

 

傳統的華人世界特別重視面相和臉型,臉型過於方正,不但影響審美觀,更給人一種不討喜的感覺。因此,擁有一張小巧細緻的瓜子臉,就成了很多女性朋友追求的目標。

 

要變成瓜子臉,很多人會直接想到削骨,當下往往心裡就涼了半載,感到有些害怕。其實有國字臉困擾的朋友,不一定都得經過削骨手術才能解決,打肉毒桿菌也是另一個選擇。

 

國字臉的形成原因大部分與跟基因和種族遺傳有關,如東方人國字臉的情況就比較多。少部分人則因為後天生活習慣造成咀嚼肌的肥大,也會變成國字臉簡單來說,國字臉的成因不外乎骨骼、肌肉和脂肪這三個,有時單獨存在,有時合併出現。麻煩的是,這種狀況是無法經由節食或運動改善。

 

肉毒桿菌治療國字臉的原理是利用注射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讓咀嚼肌放鬆並降低活動力,在不影響咀嚼的功能下使肌肉縮小讓臉型曲線更平滑。

 

它的優點是,治療時間短,也不用麻醉,注射完就能馬上上班,算是相當方便。但是肉毒桿菌的效果並不是永久性的,往往隔一段時間後還需要再施打。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用肉毒桿菌治療國字臉,像是有下顎骨外擴問題的朋友,想徹底解決國字臉問題,動削骨手術就難以避免了。所以,有國字臉困擾的人,最好還是先找專業醫師做診斷,評估自己比較適合哪種治療方式。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其它相關醫美文章:

[醫美] 早春 雷射除毛正夯: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104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字臉 肉毒桿菌 削骨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