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katerina_Putina  

 

文:Xavier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在鏡頭前,總是試圖塑造成硬漢的強人形象。但你可能不知道,這個俄羅斯最有權勢的男人背後,也有個外表讓人驚艷的女兒。

 

普丁一共有兩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Mariya Putina和小女兒Yekaterina Putina,又以Yekaterina最引人注目,Yekaterina不論面貌和身材都相當姣好,彷彿就像個好萊塢女星。

 

 putin_daughter  

普丁的兩個女兒

 

 Yekaterina_Putina 2  

Yekaterina Putina外型相當美艷

 

 

Yekaterina是普丁和前妻Lyudmila Putina所生,今年只有28歲,有一個交往多年的韓籍男友Yoon Joon-won,前陣子曾傳出兩人要結婚的消息,但隨即又遭到男方堅決否認。甚至一度傳出普丁還親自約見Yekaterina的男朋友,警告他不要透露家裡的事給外界。至於兩人是不是真的如外傳是戀人,有沒有結婚的打算,似乎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

 

由於自己身為政要身分敏感,為了安全考量,過去普丁也一直很保護自己的兩個女兒,鮮少讓她們在鏡頭前曝光。像是Yekaterina,在搜尋引擎上不論用俄文或英文去搜尋,她的相關照片都只有少少的幾張。

 

讓人看出,即便是權傾一時、相當強硬的俄羅斯總統,面對自己的女兒,也只是個柔情的父親。

 

只是......知道Yekaterina的老爸就是普丁後,還有多少人敢追她呢?恐怕是很少了。

 

 vladimir_putin  

普丁:「小子,想追我女兒要先過我這關!」(設計對白)

 

延伸閱讀:

[Share] 克里米亞檢察總長:Natalia Poklonskaya (圖+影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79782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