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  

 

文:Xavier

 

這個冬天費城人球迷終於等到振奮的消息了!根據Hayden Balgavy在twitter的透露,費城人已經和A.J. Burnett達成協議,簽下一年16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

 

儘管日前費城人總經理Amaro才剛否認角逐Burnett的傳聞,表示應該會以現有的陣容進行春訓。但大聯盟官網的Todd Zolecki打聽到內部消息後,還是發文指出費城人仍在爭奪Burnett,現在也終於驗證這個說法。

 

預計將扛起費城人第三號先發的Burnett,雖然過去的資歷不像Cliff Lee和Cole Hamels那樣顯赫。但轉戰國聯的海盜後,Burnett彷彿如魚得水,走出2010和11年在洋基的一蹶不振,連2年都投出相當漂亮的成績。

 

 

A.J. Burnett  

A.J. Burnett:「走了一個34號,又來了一個新的34號。」(設計對白)

 

 

尤其去年Burnett防禦率3.30是11年來最低,FIP值2.80更是大聯盟生涯以來首次低於3.00,在國聯僅次於Matt HarveyClayton KershawAdam WainwrightJose Fernandez

 

Burnett前幾年一度下滑的三振率,在去年也大幅回升,K/9值一口氣從8.01上升到9.85,位居國聯第一,現在的Burnett確實很不一樣。

 

 

A.J. Burnett近兩年在大聯盟的成績:

SEASON

GS

W-L

ERA

WHIP

FIP

xFIP

WAR

2012

31

16-10

3.51

1.24

3.52

3.40

3.0

2013

30

10-11

3.30

1.21

2.80

2.92

4.0

 

 

在王牌Roy Halladay近2年因傷表現起起伏伏,第4、5號先發又狀況不斷的情況下,這2年費城人的先發輪值一直相當不穩定。Burnett加盟後,只要能健康投完整季,將相當程度的強化費城人投手群,再加上角逐第4、5號先發的古巴強投Miguel Gonzalez和從自由市場簽下的Roberto Hernandez,費城人有機會擁有近年比較穩定的先發投手輪值

 

 

Halladay退休後,少了34號球衣的費城人,馬上又來了一個穿34號的A.J. Burnett,也算是相當巧合。

 

 PHI 2

Kyle KendrickHernandez 和Gonzalez等人將角逐先發最後兩個席位

 

A.J. Burnett 2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USA TODAY)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文章推薦:

[MLB] 人生勝利組! Jeter、A-Rod的火辣女友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68717

[MLB] 完美打者範本 Mike Trout挑戰史上首位3億男?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44324

[MLB] 田中將大若失敗 洋基恐鬧世界笑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3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城人 海盜 A.J. Burnett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