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_Blake Griffin  

 

文:Xavier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又闖禍了 根據美國網站報導,稍早警方接獲報案處理一件發生在星巴克的衝突事件,事件的主角正是小賈斯汀。

 

報導指出小賈斯汀不穿上衣進到好萊塢一家星巴克,店員Joey Goldsmith見狀要求小賈斯汀先穿好衣服再點餐,沒想到小賈斯汀惱羞成怒,開始對著店員怒罵,還要求他的保鑣揍店員一頓。

 

 Blake Griffin 2  

Blake Griffin:「老弟!我爆扣連Gasol都倒了,何況是你。」(設計對白)

 

 

此時NBA快艇隊的球星Blake Griffin也在這家星巴克喝飲料,Griffin立即上前制止小賈斯汀,不料小賈斯汀並不領情,依舊在店裡大鬧,隨後Griffin就把小賈斯汀擊倒在地。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小賈斯汀離開時似乎還哭了。只是警方趕到時,小賈斯汀已經離開星巴克,小賈斯汀的經紀公司和Griffin本人也沒對這則小道消息做出回應,到底有沒有此事,似乎還是個羅生門。

 

 

但我們以Empire Sports網站出過不少唬爛新聞美國主流媒體也都沒報導的情況來看,這則消息應該造假的成分居多(有些情節也不太合理)。但即便是假消息,在小賈斯汀惡評如潮的情況下,恐怕也會有很多人希望那是真的。

 

Justin Bieber 2  

Justin Bieber:「怎麼好像全世界都希望我被打……」(設計對白)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Share] 美食界吳依潔! Joyce 照片修很大?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05995

[Share] 最美新秀汪小敏 一戰成名晉升新女神! (圖+影片):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80150

[NBA] 人帥真好! NBA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37001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