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3  

 

文:Xavier

 

最近大陸女歌手汪小敏可說是人氣飆漲,日前汪小敏在春晚演唱【站上高崗上】時,憑著會說話的水汪雙眼、細緻的五官和高亢的嗓音,瞬間成為焦點,引發大批網友追逐,封她為「春晚最美新秀」,可說是一戰成名。

 

其實,2011年汪小敏就因為參加歌唱選秀【花兒朵朵】拿下冠軍,開始獲得外界注意,隨後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Baby Girl 寶貝女孩】,並在2013年拿下多個音樂獎項,算是歌唱實力與外型兼具的新生代女歌手。

 

但要說真正爆紅,還是得歸功於央視春晚,雖然汪小敏在春晚演出只有一分鐘,但就是因為這一分鐘讓她知名度大開,連台灣都有不少網友注意到這股風潮。這也是為什麼兩岸三地許多藝人都希望能在春晚亮相,因為這對增加知名度和開拓中國市場都有莫大的幫助。

 

 

汪小敏  

汪小敏2    

汪小敏4   汪小敏曾擔任過Model

 

 

汪小敏在央視春晚的演出:

  

 

汪小敏 – Baby Girl的MV

  

 

汪小敏 –沒你的週末MV

  

 

汪小敏 –身騎白馬 (Live):

  

 

 

汪小敏的個人檔案:

生日:1992.10.1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5 cm

體重:41 kg

經紀公司:種子音樂

 

汪小敏的微博:

http://weibo.com/wxmin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Share] 美食界吳依潔! Joyce 照片修很大?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05995

[Editorial] 辜莞允、小雪裸照風波:不懂保護自己的省思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58688

[MLB] 人生勝利組! Jeter、A-Rod的火辣女友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68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汪小敏 央視春晚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