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碟指定用球.JPG  

 

文:Xavier

台灣版甲子園「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一群懷抱夢想和希望的高中學子,也紛紛展現拚勁在球場上奮戰,讓人感動。

 

首屆舉辦,知名度及資源都相當有限,為了能將黑豹旗延續下去,主辦單位也耗盡心思尋找贊助商,而贊助商同樣也需站在培育體壇未來菁英的角度思考,除了經費的贊助外,如何讓國人一同來關注賽事,重燃心中的棒球魂,才是真正能把黑豹旗推上能與日本甲子園媲美的地位,最重要的關鍵。

 

 

以科技產業為例,這次棒協找上了台灣記憶體品牌SP廣穎,就是看中SP廣穎是台灣自有品牌,如此一來,贊助企業也會更著眼於如何讓球迷與在地產生連結。

 

 

針對這次賽事,SP廣穎也推出了很有意思的一系列活動、釋出一連串好康,為的就是希望能將首屆的氣勢做出來、把民眾對棒球的熱愛找回來。

 

 

這次Xavier也跟SP廣穎合作,希望藉此能讓更多人認識黑豹旗這項有意義的賽事。

 

 

 

加油‧圓夢 邀你一同為母校集氣

 

為了要呼籲國人共同重視國內棒球發展,培育未來體壇菁英,SP廣穎於即日起啟動『為黑豹旗加油‧抽甲子園圓夢之旅』網路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一起為黑豹旗選手加油,就有機會抽中日本甲子園之旅等夢幻大獎!

 

詳細活動說明如下:

自2013/12/05起至2014/01/15止,只要至活動網站參加集氣加油活動、預測黑豹旗冠軍,就有機會抽中夢幻大獎–日本甲子園之旅,內含大阪來回機票兩張與甲子園阪神虎門票兩張!同時,還可抽SP廣穎Armor A30軍規防震外接硬碟 500GB10 名、賽事專屬黑豹隨身碟10名等優質獎品。

 

 

 

另外,即日起至2014/01/14止,只要把熱血黑豹旗 網路抽獎活動開跑!」這篇文章部落格分享在個人Facebook上(文章狀態需設為公開),再把分享後的Facebook網址貼在「熱血黑豹旗 網路抽獎活動開跑!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處,我們將隨機抽出幸運球迷贈送黑豹旗指定用球賽事專屬黑豹8G隨身碟各一個(得獎名單將於2014/1/20前公布,並由SP廣穎工作人員與得獎者直接聯繫寄送事宜),各位球迷千萬別錯過囉!

 

 

 

 

黑豹碟指定用球2.JPG    

黑豹旗指定用球

 

  

賽事專屬黑豹碟   

賽事專屬黑豹8G隨身碟

 

 

 

送愛到鄉間,小黑豹圓夢計劃

 

為鼓勵體壇新星,本次SP廣穎特別打造出賽事專屬紀念隨身碟「黑豹碟」,贈送給進入前四強決賽的隊伍。除此之外,為了讓偏鄉區域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參與這次棒球賽事,SP廣穎更推廣「送愛到鄉間‧小黑豹圓夢計劃」,自12月12日起,到全台燦坤購買「黑豹碟」,每售出一支,SP廣穎即捐出6%銷售金額,贊助花蓮偏鄉國小少棒隊來台北觀看黑豹旗冠軍決賽!大家一起快來幫小黑豹圓夢吧!

 

 

 

更多有關『為黑豹旗加油 抽甲子園圓夢之旅』的活動訊息請見活動網址:

http://www.silicon-power.com/baseball/

 

黑豹旗全球高中棒球大賽官方網站

http://blf.nownew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豹旗 高中棒球聯賽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