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DownloadHelper 2  

 

文:Xavier

在YouTube上看到喜歡的影音,想抓怎麼辦?如果你是Firefox的使用者,這裡介紹一個超好用的附件:Video DownloadHelper

 

Video DownloadHelper下載頁面: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video-downloadhelper/


Video DownloadHelper
可以讓你在類似YouTube的網站上(如MySpace、Google videos、 DailyMotion、Porkolt、Film和DreamHost等),快速下載你喜歡的影音或是圖片。

 

你可以選擇一次下載頁面所有的影音或圖片,也可以選擇一次只下載一個。

 

下載有多簡便呢?以YouTube來說,只要打開想抓的影音頁面,在影音的左下角就會出現一個小圖示(如下圖),這時只要點一下,就會以預設的格式開始自動下載。

 

Video DownloadHelper  

 

方便的是,Video DownloadHelper還提供轉檔,一共有包括MPEG、WMV、iPod、iPhone和MP3等14種格式可以選擇,算是相當方便。

 

 

 

Xavier的Facebook: 歡迎把Xavier加入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lejalchen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