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fray1  

 

【文:Xavier】

 

沒特別喜歡The Fray(衝突樂團)這個團體,但卻很喜歡他們在09年的作品Never Say Never (Don`t Let Me Go)

 

當初會特別注意到他們,是因為The Fray也是鋼琴和鍵盤樂器使用頻率相當高的樂團,和Morning Runner等樂團曾被拿來和Keane做比較(但兩個樂團的型態和風格還是有明顯的不同)。

 

2006The FrayOver My Head這支單曲開始在美國走紅,隨後幾年陸續推出的幾支單曲像是How to Save a Life(US#3)You Found Me(US#7)都在美國有非常好的成績,成為當時美國相當受矚目的樂團。

 

 

The Fray –You Found Me (Official Video)

   

 

 

不過這幾支經典歌曲並沒特別打動我,反倒是Dead Wrong和Never Say Never這兩首歌讓我比較有感觸,尤其是Never Say Never

 

  the_fray2  

 

Never Say Never光聽歌名就很難讓人不注意,加上那淒美的旋律和歌詞意境更是吸引人。Never Say Never是描述情人間不斷的分分合合,雖然不知道之後什麼時後還會分開,但至少現在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特別喜歡裡面Don`t Let Me Go這句歌詞,像是在敘說,縱使未來真的會分開,但請不要在現在放手!不要讓我走!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是我最直接的感受。

 

the_fray4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Official Video)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Acoustic Video Version)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Lyrics

Some things we don't talk about
Rather do without
And just hold the smile
Falling in and out of love
Same damn problem
Together all the while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But time and time again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2x]

Picture, you're the queen of everything
As far as the eye can see
Under your command
I will be your guardian
When all is crumbling
I steady your hand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While we don't know when
Time, time, time again
Younger now than we were before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2x]

We're falling apart and coming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
We're growing apart but we pull it together, pull it together, together again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4x]

 

the_fray3  

 

The Fray – Never Say Never 中文歌詞

有些問題我們從不試著去解決
只會用笑容來掩飾

在感情的世界進進出出
對愛情的驕傲和羞愧總是同時並存

 

永遠的承諾太沉重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開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難關中度過
比起以前 現在我們成長了許多

 

不要讓我走
不要讓我走
不要讓我走

想像想像妳是女王
主宰著一切

我願意守護者妳

不論出現什麼危機

我都會抓住妳的手

 

永遠的承諾太沉重
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分開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難關中度過
比起以前 現在我們成長了許多

 

不要讓我走
不要讓我走
不要讓我走

 

The_Fray_Isaac Slad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