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Halladay 3   

Roy Halladay  (Getty Images)

 

【文:Lejal】

根據ESPN的報導,費城人考慮給陣中的王牌投手Roy Halladay一紙延長合約。

 

據悉早在今年球季中費城人就和Halladay的經紀人Greg Landry談論到延長合約的問題,費城人要給Halladay的延長合約平均年薪將達到2400萬美元(相當於費城人另一名強投Cliff Lee的價碼,為全大聯盟投手第二高薪),只是後來因為Halladay的肩傷問題暫時停擺。

 

費城人總經理Ruben Amaro Jr.表示:「我覺得我們還有跟Halladay延長合約的可能性,不過也得看他個人的意願和表現,也許要到春訓或新球季中才可能進一步談論或做成決定。」

 

Roy Halladay 4  

Roy Halladay  (Getty Images)

 

 

Halladay過去曾有大聯盟第一強投之稱,不過因為和前東家藍鳥隊的兩次延長合約,一直沒能到自由市場反應身價,在藍鳥隊時期年薪最高不過1575萬美元。直到09年底經由交易來到費城人後,才和費城人簽下3年平均年薪2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生涯年薪第一次達到2000萬美元。

 

Halladay在費城人前兩年的表現也確實相當爭氣,連兩年繳出賽揚獎等級的成績(於2010年獲得國聯賽揚獎)。不過Halladay今年受到肩傷影響,只投了156.1局,為7年來首次單季投不滿220局,表現也跟著下滑,全季防禦率4.49差強人意。

 

也許是因為Halladay過去的顯赫成績和貢獻,費城人仍不排除和Halladay第二度延長合約。一般預料Halladay要拿到一份平均年薪優渥的合約仍不是難事,但Halladay今年的肩傷疑慮和年紀,將會讓這份合約的年限有所限制。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