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mels 6  

Cole Hamels   (AP Photo)

 

【文:Lejal】

Cole Hamels近況正火熱!今日對上馬林魚隊的比賽,Hamels主投九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任何失分,生涯第一次連續兩場比賽完投完封勝(費城人上一次達成這樣紀錄的投手是Cliff Lee)。

 

其實,本季Hamels對馬林魚投得並不順遂,今年前三次對戰,Hamels吞下三連敗,防禦率高達5.21。今天完封馬林魚,才算是吐了一口怨氣。連對手馬林魚的總經理Ozzie Guillen也讚賞:「這場比賽我們面對的是聯盟最好的左投之一,Hamels今天的卡特球投得很棒,變速球也很有用。在Hamels那種狀態下,比賽就會很難打。」

 

Hamels在和球團簽下大合約後,除了7月27號的比賽略有不穩外,投球是越來越進入狀況,8月3場比賽主投25局只掉了2分。總計Hamels目前13勝6敗、防禦率2.91的成績不但是球隊最佳,在國聯塞揚獎爭奪上也還保有一定競爭力。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