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ley  

Chase Utley只希望本季還能在大聯盟出賽  (AP Photo)

 

【文:Lejal】

 球季還沒開打,費城人春訓就傷兵一籮筐。我們來看一下春訓到現在,費城人的傷兵情況:

 

Player

Position

Injury

Freddy Galvis

SS

Foot

Placido Polanco

3B

Finger

Chase Utley

2B

Knee

Michael Martinez

3B

Foot

Justin De Fratus

R

Elbow

Jose Contreras

R

Elbow

Ryan Howard

1B

achilles

註:Polanco已歸隊

 

除了主砲Ryan Howard因為去年季後賽受傷(阿基里斯腱),老早就確定錯過開季外,緊接著飽受膝傷所苦的二壘手Chase Utley,新球季歸隊也篤定將是遙遙無期。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的是,預計頂替Utley的Freddy Galvis前幾天也因為觸身球進傷兵名單,所幸沒有大礙。

 

Howard  

Ryan Howard可能五、六月才有辦法歸隊  (AP Photo)


目前內野比較麻煩的部分,除了主力一、二壘手Howard跟Utley都確定錯過開季外,這幾年的內野工具人Michael Martinez最近也因為骨折確定缺陣6到8週。

 

其他主力內野手如Placido Polanco(春訓也受過傷)跟Jimmy Rollins等,近幾年也都是受傷的高危險群,今年是否能完整打完整季,也沒人敢保證。

 

本季費城人想重返世界大賽,恐怕得先解決這幾年打線太多「容易受傷的男人」這個問題。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