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在這裡介紹一個老牌掃廣告的軟體Ad-Aware 2008(可升級成Plus等版本,另外,也有功能更完備的Ad-Aware Anniversary Edition免費版可以下載,不過有人反應較吃資源,請自行斟酌。),有些人會想問,掃廣告有什麼重要的呢?其實有些廣告軟體會拖慢你的網路速度,甚至在電腦亂安裝程式,造成系統不穩定、容易出問題。所以有套獨立專門掃廣告、木馬的軟體是有其必要的!(不要以為安裝一套防毒軟體就天下太平的唷!)

 

 

lavasoft官方網站:http://www.lavasoft.de/

 

 

進去首頁有Ad-Aware Plus、Ad-Aware Pro、Ad-Aware Free這幾個版本能選。當然,如果你不想花費,選擇免費的Ad-Aware Free版本即可,雖然它是免費的,但其實功能已經滿強大了,可以放心使用(另外兩個付費版本功能會完備一點)。

        

 

依個別需求和情況,掃描有Smart Scan(掃描重要檔案)、Full Scan(掃描整個系統)和Custom Scan(掃描選擇項目)這三種能選,建議至少要用Full Scan掃過一便。最重要的,切記,掃描前一定要先update更新資料庫!

 

 

三個版本的比較:

http://www.lavasoft.com/download_and_buy/product_comparison_char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