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滿Hot的一個網站:http://en.akinator.com/#

     怎麼玩呢首先,你先要在心裡想一個名人,不論是真實的或是虛擬的都行。然後系統會用英文問你20個問題,系統會根據你的回答來逐漸縮小搜尋範圍,直到第20個問題問完系統就會告訴你,你心中想的名人是誰了。

        而你問題回答的選項呢~有yes、probably,partially、I don`t know、probably not,not really、no一共五個選項。當然,你給的答案越明確,系統愈容易猜中。相對的,要是你一直回答不知道,系統再厲害也不知道了(除非會心電感應……)。

        我試了三次,第一次是試台灣爆紅的王建民,如我預期的,系統猜對了。第二次是澳洲的女演員Teresa Palmer,因為問的很多問題我不確定,所以系統沒猜對。第三次是Keane樂團主唱Tom Chaplin,我有些意外,系統倒是猜對了!

        不多說了,沒玩過的人,快去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