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kcD9g

 

 

文:Xavier

 法官Aaron Judge是今年大聯盟開季洋基狀況最火熱的打者,季末他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是否還會穿上洋基條紋球衣,最後又會獲得什麼價碼,隨著他的猛打這話題跟著越來越受關注。

 

Aaron Judge 在2013年第1輪第32順位被洋基選中,小聯盟時期Judge是百大新秀,於2016年首度升上大聯盟,短暫出賽27場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

 

2017年Aaron Judge馬上有震撼全大聯盟的演出,全季出賽155場就狂敲52支全壘打,為美聯全壘打王,打點114分位居美聯第2,wRC+值174僅次於超級巨星Mike Trout,WAR值8.8則是全大聯盟最高,完全看不出這才是他第一個大聯盟完整球季。

 

毫無殘念Aaron Judge拿下所有第一名選票獲選2017年美聯新人王,不過最後在美聯年度MVP票選上敗給Jose Altuve,位居第2。有意思的是Judge在2017年的保送跟三振數也都是美聯最多。

 

2018跟19年Aaron Judge因傷只分別出賽112和102場,這兩季都各敲出27轟,wRC+當然比不上2017年,但皆有超過140的水準,不過畢竟缺陣場數不少,為他讓外界可議之處。

 

去年Aaron Judge出賽148場為2017年之後最多,敲出39轟名列大聯盟第6,再度展現重砲本色。本季Judge越打越好,目前出賽61場就敲出25支全壘打,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之後狀況若沒太差,有機會挑戰生涯第2次單季50轟。

 

消息指出Aaron Judge先前曾拒絕洋基開出的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法官陣營放眼的價碼應遠高於這個數字,未來他若真的投入自由市場,合約總值應能上看3億美元以上,甚至放眼4億美元這個價碼。

 

大聯盟球星小檔案:用半分鐘認識一個球星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