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FYOzF   

 

文:Xavier

 「比比賽好看!」ESPN的NBA前方女記者孟超最近讓不少臺灣球迷暴動,大讚她的高顏值,忍不住直呼這句話。聽見大家的吶喊,Xavier為各位簡單訪問到了孟超。

 

 

 /tmp/phpG1o97E  /tmp/phpvJIsXp

孟超是NBA前線中國女記者   明眸皓齒   散發仙氣   笑時頗甜

 

/tmp/phpho5PqE

即使戴上口罩也難掩動人氣質

 

孟超表示這是她做前方記者的第二個賽季,之前她是做製片人的工作。NBA採訪相關工作十分忙碌,幾分鐘的轉播,可能需要好幾個小時準備。

 

 /tmp/phpVVs4Rb  

/tmp/phpN0uCG4

/tmp/phpgruKzP

/tmp/phpQquV1X

孟超經常在第一線採訪NBA球員   英文流利

 

說到平常的生活,孟超說:「平時最多的時間都是在出差,飛去各個城市做比賽,所以很難有自己的時間,舒緩的方式很有限。」顯見孟超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球賽上,工作相當盡責。

 

 /tmp/php8qxpnx

孟超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出差工作

 

「還好有一個私教,她會幫我安排出差可以做的健身運動,或者回家的幾天可以找她上課。」即使工作繁忙,在健身教練協助下孟超還是會把握時間健身,維持體態。

 

最近臺灣媒體大篇幅報導孟超,孟超ig追蹤者瞬間暴增,粉絲已有4.6萬人,其中不少是來自臺灣。

 

 /tmp/phpAXVeKx

/tmp/phpnPKNEL    

 

面對臺灣球迷的支持,孟超坦承感到訝異,也有話想對支持者說:「常感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歡,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專業,同時希望大家疫情期間保重身體,業餘時間看球愉快。」

 

最近看NBA球賽轉播你如果還沒注意到孟超,那你就落伍了!

 

孟超的instagram(帳號:chao__meng)https://www.instagram.com/chao__meng/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本文圖片來源:孟超的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