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OJRLW  

 

文:Xavier

 球技好、擁有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外型英挺、收入高、老婆又火辣,這些Justin Verlander都做到了!

 

第一輪第二順位被老虎挑中的Justin Verlander,生涯大部分的球季都待在老虎隊,過去又有虎王跟V少年(現在是中年)之稱,2006年就以17勝9敗,防禦率3.63的成績拿下美聯新人王,開始嶄露頭角。

 

從2006年到2017年Justin Verlander每年都至少10勝,有9個球季都吃下200局以上,2011年甚至單季拿下24勝,防禦率僅2.40,當年不但拿下美聯賽揚獎,還獲得年度MVP,為Verlander生涯最風光的一年。即使Verlander也曾有過跌跌撞撞的2008年,但無損於他在老虎隊的風采。

 

2017年Justin Verlander季中被交易至太空人,5場先發都拿下勝投,防禦率只有1開頭。那一年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Verlander在季後賽也貢獻4勝,不過2017年球季太空人後來爆出作弊風波,引來許多非議。

 

在太空人的第二跟第三個球季,Verlander都繳出相當好的成績,一次拿下賽揚獎,一次賽揚獎票選第二,令人相當訝異,無愧於他3300萬美元的年薪。

 

現在大聯盟先發投手96、97 mile連發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在10多年前Verlander這樣的球速可說已經很快了,王建民也曾跟虎王同場先發對決過。更難得的是即便這幾年Verlander年紀大了,速球均速仍可以接近95 mile,反而回春。

 

提到Verlander不得不提到他老婆Kate Upton,曾經兩人的裸照流出讓Verlander有些尷尬,但兩人終究修成正果步入婚姻。2020年開始Verlander受傷勢所擾,近期和太空人簽下1年短約重回大聯盟戰場,他的傳奇還會繼續。

 

大聯盟球星小檔案:用半分鐘認識一個球星

 

(本文圖片來源:USA TODAY)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