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Q4Wpa  

 

 

文:Xavier

 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韓國職棒各球團收入銳減,韓職自由市場上特定球員仍展現相當高的行情,如NC恐龍的明星外野手羅成範(나성범)據傳將以6年總值150億韓圜(臺幣3.85億)的合約轉戰起亞虎。

 

羅成範過去是大砲型高打擊率的外野手,韓職生涯有7個球季單季超過20轟,打點製造能力強,打擊率也大都維持在3成以上。今年羅成範整體打擊表現雖然有所下滑,但全壘打產量和打點仍在韓職名列前茅。

 

母球團NC恐龍雖然也想留人,但還是難敵起亞虎開出的大型合約,若合約總值150億韓圜傳聞屬實將追平2017年李大浩的紀錄,羅成範的平均年薪低於李大浩,但合約年限比李大浩多2年。

 

另一個消息是斗山熊的朴健祐(박건우)將以6年總值100億韓圜(臺幣2.57億)的合約加入NC恐龍,朴健祐過去也是名高打擊率的打者,但長打能力無法跟羅成範相提並論。

 

因此,若羅成範確定離隊,外界認為朴健祐的加入難以彌補羅成範留下的火力空缺。

 

[12強棒球賽] 韓國隊球星小檔案:風之孫李政厚(이정후)

[韓職焦點] 型男歐爸! 韓國職棒四大帥哥

[KBO] 2021年韓國職棒本土球員、洋將薪資統計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