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GH2Wz   

 

文:Xavier

正式重返中華職棒一軍例行賽,味全龍隊最近話題不少,隨著媒體聚焦,啦啦隊Go Beauties小龍女在球迷間的討論度也越來越高,龍隊在今年更進行啦啦隊擴編。

 

今天要介紹的芮妮就是小龍女的新成員,外型十分甜美可愛,有幾分神似藝人陳敬宣,在鏡頭前很難不讓人注意。

 

 /tmp/phpbyHaPt

芮妮是小龍女新成員之一

 

芮妮過去曾是統一獅Uni-girls Junior的一員,當時名字叫傅暄,於2016年獲選潛力獎,在比賽跳過幾次開場舞,不過還沒有一軍例行賽正式的應援經驗,這次加入小龍女算是完成自己一個心願。

 

私下的芮妮很重視家人,跟爸爸的感情特別好,芮妮說:「偶爾回家還是會撒嬌一下,他(爸爸)朋友都不敢相信女兒長這麼大還會撒嬌。」

 

日前味全龍獲得主場首勝,回想起當時的情況芮妮依舊難忘,因為是應援初登板,又是主場第一戰,應援跳著跳著就全壘打了,芮妮當下真的超級開心,心情很激動。

 

 

 芮妮現場應援

 

「欣賞的球員是投手徐若熙!」芮妮表示上次被他3.2局11K震撼到,覺得徐若熙雖然很年輕,但投球技術卻不輸很多資深投手。

 

平常芮妮最大的興趣就是跳舞,對芮妮來說應援的舞蹈工作無疑得心應手,是喜歡做的事情。不過有時芮妮也滿宅的,會宅在家裡玩手遊。

 

從Uni-girls Junior到小龍女,芮妮心中充滿感激:「謝謝那些從以前支持我到現在的人,希望未來的表現不會讓他們失望,很開心有這些粉絲陪伴我成長。」

 

 /tmp/php4UA8rP

/tmp/phpnaspld

/tmp/phpKQiG95

/tmp/phprzH4Ew

/tmp/phpu06oPc

/tmp/phphxLvE9

/tmp/phpPIZs7I              

芮妮的instagram(帳號hsuanfu)https://www.instagram.com/hsuanfu/

芮妮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suanfu1004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超可愛啦啦隊員:梔梔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絕美氣質啦啦隊員:君白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籃球美少女星岑

[正妹戰情室] 味全龍啦啦隊隊長:鄰家系美女KIKI琪琪

 

(本文圖片翻拍自芮妮ig)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