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8GHc0

 

 

文:Xavier

很多藥師的工作繁忙而嚴謹,看看ig有8萬多人追蹤的小清欣,很難想像她的本職是藥師,因為實在太過火辣。

 

小清欣平常藥師工作之餘擔任兼職模特兒,上圍十分傲人,拍照的風格大膽而性感,還出過自己的電子寫真書,難怪擁有這麼多粉絲。

 

比起時下很多大眼網紅拍照擠眉弄眼,單眼皮的小清欣獨樹一格,如她的綽號小親欣,反倒給人一種清新不一樣的感覺,成了她的特色。

 

說到在網路上自稱”大麻系藥師,曾有外媒一頭霧水的猜測一番,小清欣說:「因為很ㄎㄧㄤ」,跟大麻一點關係也沒有,看到外媒的報導小清欣笑到不行。

 

至於當初為什麼會想接觸外拍當起model?小清欣表示以前看到朋友的外拍照,覺得很好看,自己也想要有好看的照片,給認識的開始拍,拍出興趣就一直拍下去了。

 

除了拍照外,有空小親欣還喜歡看動漫、追影集跟旅遊。藥師這份工作確實不輕鬆,小清欣回憶以前在大醫院真的很操很累,薪水也比較低,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現在小親欣在藥局工作,雖然跟大醫院相比輕鬆很多,但還是有心累的地方。尤其現在因為疫情,工作變比較忙碌,也容易遇到奧客,可以想像發口罩藥師們要承受多少客人的情緒。

 

「目前想多嘗試拍照的風格,還是會當藥師,但還在思考要繼續在藥局還是其它地方。」對未來小親欣一直有自己的想法,不過仍舊會以藥師身分繼續跟大家見面,或許之後我們會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小清欣。


[正妹戰情室] 散發仙氣的美女藥師:陳怡安

 

/tmp/phpcWJe8O

/tmp/phpsZ4sQK

/tmp/phpHDzALP

/tmp/phpd1f6DL

/tmp/phpnIL98Z

/tmp/php3opTpZ

/tmp/phpkqmFbV

/tmp/php2lyXz7

/tmp/phpQXSQX1                 

小清欣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xinxin.yee/

Xavier元創主義的instagram(帳號:xvc1986)https://www.instagram.com/xvc1986/

臉書搜尋:正妹戰情室

 

[正妹戰情室] 韓國白石大學校花:林瑞妍(임서연)

[正妹戰情室] 甜美高鐵乘務員:曼曼

[正妹戰情室] 韓國絕美女記者:宋恩玉(손은옥)

[正妹戰情室] 周曉涵fu的美女醫師Jennifer

[正妹戰情室] 金融界橋本環奈:美女銀行員錢錢

 

(本文圖片來源:小清新ig、@tyler__jc、@tai_jcx @chiyen_tom、@windwing0032

、@howard2298、@kao_meng_sen、@chiyen_tom)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一起來追蹤娛樂動態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