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GTGL4  

 

 

文:Xavier

過去Xavier介紹過中華職棒跟美國大聯盟的帥哥,這次我們就來介紹韓國職棒的帥歐爸。可別小看韓職,早期還真的有人轉戰演藝圈過。

 

李政厚(이정후)

 /tmp/phpd2wc5a

/tmp/phpPZpDPe

(圖片來源:李政厚ig、연합뉴스)

 

在臺灣頗有知名度的一位,李政厚被臺灣球迷譽為“又帥又強”,近年在國際賽經常有出色的表現,戴上頭盔站上打擊區有幾分神似張家浩。李政厚來頭不小,爸爸以前是韓職看板強打風之子李鍾範,不過李政厚又比他爸爸帥得多。

 

李帶澱(이대은)

 /tmp/phpAdpVvt

/tmp/phpwGdRVk

(圖片來源:、스포츠코리아SBS)

 

擁有美日韓職棒經歷,日職羅德隊時期李帶澱(之前媒體譯為李大恩)就因為外型突出受到矚目,是個五官英挺的斯文小生。目前李帶澱效力於KT巫師,本季他換了新髮型開始留起長頭髮,Xavier只能說,呃……還是短頭髮比較帥啦!

 

李大炯(이대형)

 /tmp/phpl9o2he

/tmp/phpJq5ga0

(圖片來源:李大炯ig)

 

外號「Super Sonic」(超音速),這稱號其來有自,LG時期李大炯曾經盜壘王四連霸,是韓國職棒著名的快腿,加上外型帥氣,曾有人說他是韓職最帥的球員。不過近年李大炯漸漸退出球隊第一線,今年4月正式宣布退休,近期他在ig上傳一張穿襯衫的照片,還真像韓星玄彬啊!

 

 

具滋昱(구자욱)

 /tmp/phpoBXb2A

/tmp/phpmC1k0N

(圖片來源:具滋昱ig、KBS)

 

三星獅新生代強打,具滋昱曾拿過新人王,除了去年之外,先前具滋昱每年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還有2次單季20轟。具滋昱不僅打擊讓人肯定,提到韓職的帥哥,韓國很多人都會點名具滋昱,具滋昱外觀白淨頗俐落有型,有鬍渣的時候又很man。

 

[CPBL] 人帥真好!中職十大帥哥評選

[MLB] 人帥真好!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