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祐寧

文:Xavier

提到臺灣棒壇的帥哥,詹智堯、王溢正、高國輝、林威助高志綱等名字大家耳熟能詳,近年包含旅外在內的新生代年輕球員也出了不少帥哥型男,有的還在跨領域有所發展,成為比賽成績之外的焦點。

 

Xavier就從目前臺灣26歲以下(含)的棒球選手裡挑出五位高顏質帥哥跟大家分享,不過由於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換不同人評選就會有不同結果,男女生眼光、看球與否亦有差異,故評選內容不用太過介意純粹當作參考就好。

 

另外,球員有好的外型固然有加分作用,能吸引異性球迷進場、製造話題,但重要的還是球員在球場上的實際表現。對球員來說高顏質容易獲得外界注意,相對的若拿不出相對應的成績也容易引來質疑,甚至不留情的批評,如何成為成績外貌兼具的人氣球員始終是門不易的課題。

 

幾乎每個球團老闆都希望旗下球員人帥又會打球,以期對票房有所助益,實際上球團還是得持續改善球場軟硬體設施、加強球賽強度和行銷宣傳,才能真正發揮效益。

 

 

李宗賢(富邦悍將):

 李宗賢  

(圖片來源:李宗賢FB粉絲團)

 

於一片傑尼”獅”海中,富邦李宗賢算是他隊少數還能突圍而出的球員,學生時代就被封為「平鎮三帥」之一,外表俐落有型又略帶靦腆。李宗賢最大的賣點是高評價的守備,今年整體的打擊表現也比去年進步,還數次演出再見安打,攻守都有所表現,逐漸成為富邦悍將倚重的年輕球員。

 

 

郭阜林(統一獅):

郭阜林  

(圖片來源:郭阜林FB粉絲團)

 

獅隊堪稱是中職平均顏值最高的球隊,郭阜林就是經常被點名的帥哥之一,雙眼炯炯有神。郭阜林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曾為名門洋基的球員,在洋基小聯盟打滾多年於2015年加盟統一獅隊。不過郭阜林雖然外表帥氣讓他擁有不少支持者,但來到中職後他的攻守表現仍和球團當初預期有段落差,還須要多加把勁才行。

 

 

陳傑憲(統一獅):

陳傑憲

陳傑憲 2    

(圖片來源:陳傑憲ig)

 

被譽為「中職吳奇隆」,陳傑憲加盟職棒不久就備受矚目,如四爺般的俊俏外型讓他屢屢登上媒體版面。不過陳傑憲可不只有長得帥,從去年季中加盟獅隊以來表現一直相當出色,本季開季至今出賽32場打擊率仍高達3成89,於今年的臺日職棒對抗賽更是單場猛打賞,打回中職聯隊全場唯一一分。陳傑憲用實際表現證明自己外型球技兼具,是獅隊未來力捧的看板球星。

 

 

王維中(釀酒人):

王維中 2

王維中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王維中於2013年規則五選秀被釀酒人挑中,隨後於隔年登上大聯盟,引發臺灣球界熱議。王維中之所以受注意除了升上大聯盟迅速外,還有一點就是他擁有出色的外型,是經常被外界點名的帥哥。目前王維中仍在小聯盟3A磨練打拚,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球迷不妨可以多追蹤他的動態替他加油。

 

 

曹佑寧:

曹祐寧 2  曹祐寧  

(圖片來源:曹佑寧FB)

 

曹佑寧因為飾演電影《KANO》中嘉農王牌投手吳明捷而爆紅,全身散發十足的明星特質,五官英挺且陽光有型,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曹佑寧的身分其實是外野手,為輔大畢業的球員,目前只有23歲。

 

在幾年前的U 21世界盃棒球賽曹佑寧曾披上中華隊戰袍,賽前一度被球迷質疑是刻意選來當球隊的「臉」用,曹佑寧倒是相當爭氣整體表現十分出色獲選為明星外野手,證明自己不是只有外表好看。

 

只是國內球團老闆們得失望了,曹佑寧目前鍾情演藝工作,近年陸續參與一些影劇作品演出,暫時還沒有打職棒的計畫,想網羅曹佑寧當吸票機,恐怕短時間內都不太可能實現。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