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十大帥哥  

 

文:Xavier

上一篇文章Xavier寫到2016里約奧運十大美女運動員,有正妹當然就有型男,本文要介紹的就是里約奧運十大帥哥運動員,裡面很多人要是不說,你可能還會以為他們正職就是男模,甚至比模特兒還模特兒,光是游泳跟體操項目就一堆高顏值帥哥,不免留下許多沒能進榜的遺珠之憾。

 

[運動] 2016里約奧運十大美女運動員

 

 Alex Ranghieri 義大利 參賽項目: 沙灘排球

 Alex Ranghieri 2

Alex Ranghieri    

(圖片來源:Alex Ranghieri個人IG、Fivb)

 

巴西著名的Copacabana海灘因Alex Ranghieri變得更火熱,義大利沙灘排球王子Ranghieri有著迷死人的外型跟陽光氣息,和他的隊友Adrian Carambula持續搭檔征戰里約。

 

 

James Magnussen 澳洲   參賽項目: 游泳

 James Magnussen 

James Magnussen 2 

(圖片來源:ZimbioRichard Freeman)

 

里約奧運游泳項目帥哥多,James Magnussen就是澳洲游泳隊的型男代表,198公分的身材加上俊俏的臉龐,看起來就像是個超級男模,擅長自由式的他已經在團體賽拿下一面銅牌。

 

 

Timo Horn – 德國   參賽項目:足球

 Timo Horn

Timo Horn 2   

(圖片來源:Timo Horn個人IG、Christof Koepsel/Bongarts)

 

德國隊門將Timo Horn,效力於FC Köln,今年才23歲,蓄鬍後更多了成熟的魅力,像是師奶殺手。來里約奧運之前,Timo Horn表示德國隊的目標就是來拿獎牌的。

 

 

Pita Nikolas Taufatofua - 東加   參賽項目:跆拳道

 Pita Nikolas Taufatofua  

Pita Nikolas Taufatofua 2  

 (圖片來源:Pita Nikolas Taufatofua個人IG)

 

Pita Nikolas Taufatofua來自南半球小島國東加,原本沒太多人認識他,卻因為擔任里約開幕式東加掌旗官而爆紅,擁有英挺五官和結實身材,上半身抹上油後更引人注目,難怪成為國際媒體焦點。

 

 

寧澤濤 – 中國   參賽項目:游泳

 寧澤濤

寧澤濤 2   

(圖片來源:De Beers、寧澤濤微博)

 

中國泳將寧澤濤是西方媒體最常提到的里約奧運亞洲籍型男,外型和男星宥勝有些相似,相當英挺帥氣,本身就拍過不少雜誌寫真跟廣告,為中國現在的人氣運動員。

 

 

Luca Dotto 義大利     參賽項目:游泳

 Luca Dotto

Luca Dotto 2  

 (圖片來源:John Balsom、Adrianorusso)

 

Luca Dotto五官深邃,還有令人稱羨的精壯六塊肌,擔任過知名品牌Emporio Armani(亞曼尼)的模特兒,帥氣程度可見一斑,也是義大利100公尺自由式的紀錄保持人。

 

 

Camille Lacourt – 法國   參賽項目:游泳

 Camille Lacourt 2

Camille Lacourt    

(圖片來源:STEPH/ VISUAL Press Agency、DR)

 

如果把游泳選手四個字遮住,很多人可能會誤以為Camille Lacourt是哪個國家的時裝模特兒或影星。那飄逸有型的頭髮、藍色眼珠子加上細緻的面容,讓人不禁想問:「哥,你真的是來游泳的嗎?」

 

 

Max Whitlock – 英國   參賽項目:競技體操

Max Whitlock   

Max Whitlock 2   

(圖片來源:Max Whitlock個人IG)

 

這幾天體操選手Max Whitlock成為英國人心目中的英雄,個人拿下2金1銅,終止英國120年來在奧運競技體操的金牌荒。難得的是Whitlock不僅成績亮眼,外型也是令人讚賞,有著男團Westlife般的俊美氣質。

 

 

Chris Mears – 英國   參賽項目:跳水

 Chris Mears

Chris Mears 2    

(圖片來源:Chris Mears個人IG)

 

英國帥哥跳水選手Chris Mears在里約奧運也傳出捷報,於3公尺雙人跳水拿下金牌。他整體的型有幾分Justin Bieber的fu,閒暇之餘還會擔任DJ,並出過自己的音樂專輯,人帥又多才多藝令人佩服,改天他要是改當藝人也不用覺得奇怪。

 

 

Marcel Nguyen – 德國   參賽項目:競技體操

 Marcel Nguyen

Marcel Nguyen 3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JESSICACODE、Reuters)

 

從上屆倫敦奧運開始,德國體操選手Marcel Nguyen就累積了不少女性粉絲,如同我國的陳漢典,Nguyen外表是十足的奶油小生,雖然里約奧運表現不如預期,但他還是感謝的說:「很開心也很自豪擁有來自世界各地這麼多粉絲,謝謝你們!」

 

[里約奧運] 為游泳而生!飛魚Michael Phelps身體結構解密

[里約奧運] 飛魚Michael Phelps的四大飲食作息特點

 

歡迎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真正專業導向的野球資訊站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