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吧_陳柏霖_宋智孝_封面

 

文:Xavier

 

陳柏霖宋智孝(송지효)江蘇衛視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飾演銀幕情侶,被譽為橙汁夫婦”,目前節目播出進入第八集,陳柏霖再度展現「大仁哥」特質,溫情攻勢不斷,還上演溫情告白片段將收視率炒至高點。

 

最近幾集裡劇組都在北歐芬蘭拍攝,製作單位跟陳柏霖用了很多巧思,第六集在雪地裡請出坐雪橇的聖誕老人送上禮物,晚上還到可以看到星空的玻璃屋頂酒店談心。

 

第七集片頭兩人一起去做芬蘭傳統桑拿,隨後到可愛又驚奇的聖誕樂園(Santa Park),還玩了親暱的碰鼻子遊戲,最後安排兩人浪漫單獨共舞,其他人技巧性的退場,於美麗的燈光中結束這一天。

 

第八集則是橙汁夫婦芬蘭行的重頭戲,陳柏霖的螢幕攻勢都集中在這一天。大仁哥一開始就送上燭光午餐,並DIY薑餅人餅乾互贈對方,東西吃到一半陳柏霖開始出招,安排點滿蠟燭的小船駛進餐廳,上面放了前一天陳柏霖親自為宋智孝製做的木頭杯子(Kuksa)跟項鍊,十分有心。宋智孝則有感觸的回應:「杯子裡滿滿的好像都是陳柏霖想對她說的話,好像接過他的真心。」

 

Kuksa在芬蘭有個傳說,男孩子如果遇到自己心愛的女生,就會自己特別為對方做一個Kuksa當成禮物。

 

 我們相愛吧 - EP 8預告:

 

 

[娛樂] 最棒身材自然系美女 - 宋智孝 (圖 + 影)

 

在餐廳的招數還沒完,陳柏霖又在水幕上播放兩人過去相處的影音回顧,讓宋智孝看得一愣一愣的,眼睛閃閃發亮。影音一播完重頭戲就來了,只見陳柏霖緩緩的走上臺,拿著麥克風用”韓文”對宋智孝說了這段話:「可不可以讓我做妳的朋友,但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陪著妳,走屬於我們的路。我想和妳一起看沒看過的世界。未來會怎樣,時間來解答。」

 

只見臺下的宋智孝眼神藏不住驚訝,非常專心的聆聽陳柏霖的一字一句,眼眶還有些濕濕的,陳柏霖的表情也有些靦腆,為了讓宋智孝聽懂,這段韓文不知道他事前練習了幾次,結果一下臺宋智孝就感動的給他一個大擁抱。

 

事後接受訪問時宋智孝說:「我能感受到他想說的那些話,不是通過言語,而是用心在傳達,那個瞬間是他最美好的樣子。」簡單的幾句話,卻讓人感受到陳柏霖的誠意跟用心,正如他自己說的:「如果用她最熟悉的語言來說的話,她一定可以更直接的感受到,我想要表達的心情跟情緒。」

 

節目最後安排陳柏霖跟宋智孝去看極光,兩個人之前都沒看過所以心裡非常期待,只可惜因為天氣因素最後還是沒看到,不過製作單位安排了腹案在現場突然放起漂亮的煙火,很有情調也彌補了這個缺憾。

 

雖然是虛擬的實境節目,但可以看出蘇州衛視跟韓國的製作團隊非常用心在寫腳本,橙汁夫婦也極力融入情境之中,非常配合。陳柏霖這些舉動雖然在現實生活要做到並不容易,但很多確實是很好的idea,只要女方對男生印象不錯,相信心裡多少都會有些悸動。

 

我們相愛吧EP 8全集連結

 

(本文圖片來源:江蘇衛視Youtube)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