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_皇家  

 

文:Xavier

 

消息最初由皇家官網記者Jeffrey Flanagan在twitter揭露,隨後皇家官方twitter正式刊出開季25人名單,如預期我國旅美投手王建民名列其中,和打者Terrance Gore搶下25人名單最後兩席,將完成重返大聯盟的心願,無疑是連假中送給臺灣球迷最好的禮物。

 

 

王建民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可以追朔到2013年8月24號,已經是2年半前的事,當時建仔先發對上太空人吞下敗投。本季開季王建民將以牛棚出賽為主,而不是過去大家熟悉的先發投手角色,不過若皇家先發投手輪值出狀況,王建民有可能隨時遞補上去,也許我們還有機會看到建仔先發出賽的身影。

 

 

Scott KazmirRon Wolforth幫助下於2013年重返大聯盟,並逐漸找回過往身手,傳為美談。多年後的今天王建民也在Wolforth團隊協助下完成回到大聯盟的願望,雖然建仔開季表現還需要時間觀察,但至少已經有個好的開始,也為Ron Wolforth傳奇再添一樁。

 

 

  Jeffrey Flanagan_twitter   

Jeffrey Flanagan率先在twitter揭露王建民列入開季25人名單的消息

 

 

皇家開季25人完整名單:

CfILVNqUEAAQ6ij.jpg large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真正專業導向的野球資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建民 堪薩斯皇家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