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my_You Are My Everything

 

文:Xavier

 

「偶像劇需要好的主題曲,好的主題曲讓偶像劇更紅。」韓劇太陽的後裔(태양의후예)聲勢持續看漲,也捧紅了劇中用到的AlwaysEverytimeYou Are My Everything等歌。

 

其中,Gummy(거미)演唱的You Are My Everything無疑是最有代表性的主題曲,由該劇音樂導演姜東允 (강동윤) 親自譜曲填詞,經常在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溫情互動的片段出現。

 

You Are My Everything旋律動人,歌詞情感真摯,詮釋對方是自己一切的心境和劇情十分契合,觸動許多影迷的心,甚至還錄製英文版放眼海外市場。太陽的後裔將於4月初發行原聲帶,一共收藏19首歌,預料屆時將引發影迷搶購熱潮。

 

Gummy(거미) - You Are My Everything官方影音:

 

   

 

[娛樂]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劉時鎮)經典真情對白統整

[娛樂] 高製作成本及好劇本太陽的後裔成功行銷全球

 

(本文圖片來源:태양의후예粉絲團)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