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2_青冥寶劍

 

 

文:Xavier         

 

2000年武俠電影《臥虎藏龍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等四項大獎,不但讓臺灣導演李安聲名大噪,也捧紅了章子怡張震,相隔15年現在電影續集《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正式發布預告片,預計明年上映。

 

臥虎藏龍2的導演不再是李安,而是改由袁和平執導。原本的卡司陣容除了楊紫瓊(飾演俞秀蓮)幾乎全都換人新的男主角換成近年火紅的武打影星甄子丹(飾演銀狐),預料將和楊紫瓊有不少對手戲

 

15年前《臥虎藏龍》首集引發外界兩極的評價,有的人認為那是”演給外國人看的電影”,不像傳統的中國武俠片,看起來不太習慣,也有人覺得劇情的意境非常有深度,其實很好看

 

這次續集仍以青冥劍為劇情發展主軸,從預告片來看,第二集跟第一集一樣都有如詩如畫般的風景以及精彩的武打動作,不過楊紫瓊的台詞變成英文,預告配樂也是搖滾樂,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至於劇本能不能給影迷別有過往的感受,還是看了才知道。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預告片: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