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_Daddy

 

 

文:Xavier

 

3年前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最近公布了新專輯《Chiljib PSY-Da前兩支主打單曲DaddyNapal Baji。其中,Daddy的MV放上Youtube一個多禮拜已經有超過3900萬的瀏覽人次,Napal Baji的流量也有1000多萬,雖然無法跟當初的江南Style相比,但也算是不錯

 

從MV來看,PSY仍費盡心思大搞創意,期望再颳起一陣旋風。PSY在Daddy裡一個人分飾三角,扮演孩子、爸爸跟爺爺三種角色,妝扮相當逗趣,還請來女子團體2NE1李彩麟(이채린)助陣。

 

另一首歌Napal Baji (나팔바지,喇叭褲),MV裡PSY穿著各式各樣的喇叭褲熱舞,場景變換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以這兩首電音舞曲的音樂性和舞步來研判,要複製過去江南Style熱賣的經驗,恐怕有相當難度,PSY能不能再次打進國際市場值得觀察。

 

PSY feat. CL of 2NE1 - Daddy (Official Video)

 

 

PSY - Napal Baji (Official Video)

 

 

 

[K-POP] PSY - 江南Style殺進英國單曲榜 (豪華8影音版):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8107387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