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_NONO封面  

 

文:Xavier

 

日前節目《康熙來了》討論「臉書藍勾勾」話題,網路辣妹辜莞允(NONO)又引發爭議。該集節目錄製男藝人NONO也在場,由於兩人英文名字都叫NONO,藝人小偵對男星NONO開玩笑說:「該不會藍勾勾本來要給你,結果給到她(辜莞允)了!?」

 

此時辜莞允突然回覆:「我有42萬(粉絲),不好意思!」,表示因為粉絲差太多,臉書不可能把兩個NONO搞混。此話一出男藝人NONO表情顯得有些尷尬,網路上更開始出現批評聲浪,很多網友覺得辜莞允不懂得謙虛,又對前輩不敬。

 

 

2015.10.06康熙來了 - 社群網站未被認證藝人的怒吼Ⅰ: 辜莞允從 14分15秒登場

 

 藝人NONO 

聽完辜莞允的話後  NONO的神情有些尷尬

 

辜莞允_NONO合照  

辜莞允先前和男藝人NONO的合照

 

 

面對外界指責,辜莞允則在臉書留言:有些人叫我別看了會不開心,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但是想要進步所以還是逼自己去看,或許真的是我有地方不恰當才會被這麼多人批評,即使不想沒講話沒表現,也可能由於經驗不足輕重拿捏失準。強調自己是無心之過,並非粉絲多就覺得很跩,但仍引起網友砲轟。

 

其實這並不是辜莞允第一次引發爭議,去年她就因為遺失相機導致自拍露兩點的裸照外流,引起外界軒瀾大波,不少網友更以「暈」、「粉紅」來調侃她,氣得辜莞允一度揚言提告,但也讓她知名度大開。

 

對演藝人員來說,很多時候”爭議”只要不踩到道德紅線,就是一種免費的宣傳。從辜莞允之前的裸照流出到這次的發言風波,外界罵歸罵、質疑歸質疑,但都讓辜莞允粉絲團人氣不減反升。因為多數支持者只要持續看到妳的美圖就覺得開心,其它的根本不想管這麼多。

 

辜莞允拍攝雜誌《FHM 2014十月號男人幫小寫真》:

 

 辜莞允_NONO 9  

以模特兒來講 辜莞允算是外型相當不錯

 辜莞允_NONO 3

辜莞允_NONO 5    

辜莞允面容姣好身材又火辣 讓她擁有大批粉絲

 

至於辜莞允這次”42萬粉絲風波”是因為一時口快還是太自滿,抑或事先套好招製造節目效果,我們不得而知也不予置評。但辜莞允得注意的是,在網路和媒體的推波助瀾之下,憑著亮麗外表和好身材要擁有高人氣並不難,只是跟辜莞允同性質走紅的人也一直都不在少數。現在知名度是有了、粉絲多了,但能維持多久、未來能不能真的在這個圈子大紅大紫又是另一回事。

 

尤其辜莞允雖然外在條件佳,對特定族群特別吃的開,但辜莞允仍普遍讓外界對她停留在”辣妹”這個印象。如上面所言,她只是眾多同性質辣妹的其中一個(差別僅是她因為”某些事”運氣不錯打開知名度),辜莞允能不能開發出其它才藝,證明自己和別人不同,來增加自己長遠的發展性,這才是她需要去思考的。否則時間久了、年紀大了的時候,終究會被淹沒於人海之中。

 

(本文圖片來源:辜莞允FB粉絲團)

 

辜莞允、小雪資料檔案:

辜莞允 (Nono):

生日:1992.2.16 (水瓶座)

身高:167 cm

體重:45 kg

三圍:33C、24、34

學歷:東吳大學日文系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noKunono?fref=ts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莞允 NONO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