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16 年曆3  

 

文:Xavier

 

原本漸趨平息的波多野結衣優遊卡風波最近又開始餘波盪漾,幾天內連爆優遊卡公司暗槓三千套做公關、董事長戴季全早就知道波多野結衣並欽點她做封面的爭議,再度博得媒體大篇幅報導,也讓不少民眾覺得有些厭煩。

 

就在「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再度獲得媒體聚焦之際,近日「正牌」林志玲照慣例連續七年推出慈善年曆讓民眾預購(9/12凌晨12點開始),並將主題定調為「隨性旅行、用心生活」,拍攝過程換穿逾十套衣服,取景地點遍及土耳其、義大利和美國紐約等。

 

林志玲2016 年曆  

 

林志玲介紹「2016志玲姊姊慈善年曆」:

 

 

販賣月曆的淨所得將全數捐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所幫助的弱勢兒少,包括身障孩童早療學習經費、醫療安全補助、宣導女性乳癌和急難事件救助等等,不但形象”清新”還能做公益。對照先前波多野結衣優遊卡爆出爭議後才急忙喊盈餘捐公益,整個決策過程又反反覆覆,形成強烈對比,也十分諷刺。

 

林志玲2016 年曆4   

 

「2016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拍攝花絮:

 

 

很多人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怨念」、想滿足肉體遐想征服感、自認正義的力挺心中的「暗黑女神」,殊不知反而成為悠遊卡公司刻意操作(飢餓行銷)下的”提款機”,後續勉強加諸的”公益”精神也全無。我們不得不說悠遊卡公司相當聰明,不但算準現在的社會氛圍,也吃定某些族群。

 

反倒是真正從頭到尾以公益為考量,連續七年發行的林志玲慈善年曆,媒體曝光度遠不如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讓人有些感嘆。因此,買不到或不想看到波多野悠遊卡的人,不妨考慮預購形象陽光清新、更漂亮、沒有爭議的林志玲慈善年曆,來做個真正的公益。

 

 林志玲2016 年曆5

林志玲歷年年曆   

林志玲歷年年曆集錦

 

(本文圖片來源: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官方網站:

http://www.chilingjj.org/index.php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lingjj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專業社論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年曆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