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_封面  

 

文:Xavier

 

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台灣終於開了第一家吉卜力工作室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店家就坐落於熱鬧的臺北信義區ATT 4 FUN的地下一樓。早在上個月開幕前幾天Xavier就到橡子共和國參觀,不過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寫下這篇文章做介紹。

 

橡子共和國最大的賣點無疑是龍貓,在店家的入口處就擺了一支超大的龍貓跟公車站牌供民眾合影,還貼心的提供一隻小紅傘做拍照裝飾用,彷彿電影場景重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佇足。

 

從入口處往內走左邊還有個大樹洞,你猜樹洞裡會有什麼?沒錯,裡面正睡著一隻大龍貓,而且牠的肚子還會起伏(按下外面的紅色按鈕還會有打呼聲喔~),彷彿是真的一樣,相當可愛。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_封面 2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 2 

橡子共和國入口處的大龍貓

(龍貓與小月初次見面的公車站場景)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 4   

樹洞裡的龍貓正呼呼大睡

(裡面這隻龍貓真的很大比一個成年人的體型大很多)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 3  

入口處右邊的小龍貓

 

店家另一個看板是貓巴士,而且做得非常大,巴士裡面真的可以塞進人沒問題,連目的地都從「めい(小梅)」改成了「信義」(為了因應信義店開幕)。只可惜現在已經開始管制,貓巴士內部不再開放民眾入內合影,只能在外面拍照,即便如此,來拍照的人還是非常多。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公車

吉卜力專賣店_龍貓公車 2    

         橡子共和國另一個看板貓巴士         

(原本剛開幕的時候有開放入內拍照)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一共占地88.8坪,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吉卜力工作室專賣店,幾乎你想買的週邊商品這邊都找的到,雖然開幕一個多月了,尖峰時段人潮仍舊相當踴躍,很適合父母帶小朋友參觀,或是男生帶女朋友來。

 

吉卜力專賣店4  

我很喜歡的神隱少女系列

 

 吉卜力專賣店 3  

吉卜力專賣店 2  

裡面宮崎駿電影的相關商品五花八門

 

 吉卜力專賣店  

這裡販賣宮崎駿作品的手指偶而且很便宜

 

另外,橡子共和國旁邊的樓梯還有「吉卜力工作室創立30周年 - 歷代電影海報展」,展出大量的宮崎駿電影海報,讓人回味無窮。可惜這次因為趕時間,Xavier只進來10分鐘多一點就走了,還有很多照片沒拍,之後再找時間補齊。

 

吉卜力專賣店 5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電話:02‐7736‐100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