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ordan  

 

文:Xavier

 

最近Team Flight Brothers在YouTube上傳一個將近30年前的比賽影音,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引發不少關注,因為影音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

 

該影音拍攝於1986年,在85-86年球季的第三場比賽,Michael Jordan就因為骨折大半球季報銷,直到86年3月15號才回到球場,中間錯過了60多場的比賽,不過歸隊後Jordan還是推了球隊一把,幫助公牛打進季後賽。

 

當時Michael Jordan 曾到North Carolina打比賽做復健,影音拍攝的就是Jordan到UNC打球的過程,過程中他頻頻飛身爆扣、甚至做高難度拉竿,證明自己的腳傷已經沒有大礙,也說服球團讓他提早回到球場。即便影片只有30多秒,但現在看起來仍相當過癮、也更顯珍貴。

 

Michael Jordan在1986年到UNC打球的經典影音:

 

 

Michael Jordan在1986年季後賽的Highlights:

 

 

[NBA] 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相同動作影音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99764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hael Jordan 公牛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