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y-rae-jepsen_tom-hanks  

 

文:Xavier

 

還在唱Call Me Maybe嗎?2011年以這首歌紅遍全球的Carly Rae Jepsen,最近發行了新單曲I Really Like You,MV還找來好萊塢巨星Tom Hanks(湯姆漢克斯)助陣(他正是Carly Rae Jepsen經紀人的好朋友),相當吸睛。

 

也許是衝著好朋友的面子,Tom Hanks表現相當夠誠意,在MV裡不但從頭到尾對嘴唱I Really Like You,最後還加入舞群和Carly Rae Jepsen一起跳舞,雖然動作有點”拙”,表情也有點僵,但就是這個刻意的突兀,讓這支MV顯得獨特和話題性十足。

 

Tom HanksI Really Like You的表現到底有多吸睛?跟Xavier一起欣賞這支MV就能馬上找到答案了~

 

Carly Rae Jepsen - I Really Like You (Official Video)

 

 

 

等等~還沒完!MV的最後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又多一個巨星入鏡?那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這是MV唯一讓Xavier難過的地方……

 

 Carly Rae Jepsen_Tom Hanks

Tom Hanks和Carly Rae Jepsen

 

Apple Music試用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