송지효_宋智孝  

 

文:Xavier

 

日前《亞洲中國》採訪了2萬名中韓女性,結果韓國女星宋智孝(송지효)擊敗全智賢、秀智韓藝瑟等人,以38.2%的支持率獲選為「韓國最美身材女星」

 

年過30的宋智孝是韓國的資深演員,出道至今拍攝過十多部電影和連續劇,飾演角色多變、演技也備受肯定,經常獲得韓國電影大賞的提名或獲獎。尤其在古裝電影《霜花店》更是有大膽露骨的演出,和趙寅成的床戲近乎全裸引發話題。

 

 송지효_宋智孝 3

송지효_宋智孝 6    

宋智孝身材姣好

 

 

宋智孝也是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之一,她在節目裡率真、大方和拚勁十足的演出,獲得不少觀眾肯定,可說外貌與內在兼具。這次會獲選為「最美身材女星」第一名,除了她本身就擁有好身材外,《Running Man》讓她在中韓擁有高曝光率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宋智孝不僅身材好,也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天然美女,曾在2011年整型醫師和民眾的票選中獲選為「十大自然系美女」第一名,這在整型比例相當高的韓國演藝圈,算是非常難得。

 

 

[韓星] 亞洲最美女星: Nana 娜娜 (圖+影)

 

 

 

송지효_宋智孝 8  

宋智孝於《急診男女》中展現火辣身材

 

송지효_宋智孝 2

송지효_宋智孝 5    

宋智孝面容帶有感性的成熟美

 

 

《霜花店》預告片:

 

 

《急診男女》中的宋智孝:

 

 

《Running Man》中的宋智孝:

 

 

宋智孝和Freestyle(Feat. Navi)合作單曲Winter Song:

 

 

 

 

宋智孝(송지효)個人檔案:

 송지효_宋智孝 7  

生日:1981年8月15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8cm
體重:46 kg
三圍:33、23、33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

 

宋智孝官方網站:http://www.c-jes.com/zh/artist/about.asp?artist=2

宋智孝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jesjihyo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