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Grffin  

 

文:Xavier

 

還記得前陣子Blake Griffin痛扁小賈斯汀的新聞嗎?雖然只是網站上的惡搞假消息,但現在灌籃王Griffin真的要因為”打人”遭到起訴了!

 

據了解,Blake Griffin於上個月19號在拉斯維加斯的夜店和民眾Daniel Schuman起衝突,Griffin壓住Schuman的手和背部,並賞了他耳光,還拿走他的手機。只因為Schuman拿著手機對Griffin猛拍,加上不斷出現的閃光燈激怒了Griffin。

 

 Blake Grffin 2    

Blake Griffin:「如果打的是小賈斯汀可不可以不用罰?」

 

 

警方表示,Blake Griffin接下來有可能面臨最高6個月的監禁、罰款1000美元或做社區服務,法院在12月會再提審他。不過考慮到Griffin是初犯,最後被監禁的機會不大。

 

事情發生的當晚,Griffin同隊隊友DeAndre JordanChris Paul也有在場,但兩人都沒有涉入這起衝突。

 

快艇教練Doc Rivers在上個月表示:「我百分之百相信Griffin,他是個很棒的孩子,我們有信心會找出真相並解決。」至於快艇球團今天則拒絕評論這件事。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ke Griffin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