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_金城武_長澤雅美  

 

文:Xavier

 

吳宇森作品、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太平輪:亂世浮生,這兩天接連發行兩支預告片:浮生愛戀篇亂世動盪篇

 

太平輪是以抗日戰爭和1949年國共內戰末期為背景,描述太平輪從上海開往臺灣基隆的途中,因為撞船沉沒造成上千人罹難的歷史悲劇,和其中三段刻骨銘心、跨越世紀的愛情

 

演員陣容的相當堅強,除了兩岸三地一線影星外,還加入了多位日韓大排藝人,金城武、章子怡佟大為黃曉明楊貴媚、宋慧喬、長澤雅美黑木瞳,都有參與演出,整個拍攝成本也逼近台幣20億。

 

這三段在戰亂中譜出的戀曲裡,又以金城武(飾演嚴澤坤)和日本影星長澤雅美(飾演志村雅子)最受矚目,上演軍醫愛上日本女孩的跨國戀情,也藉由軍醫嚴澤坤的角色點出戰爭的無奈和殘酷。

 

尤其預告片中金城武一句:「如果沒有戰爭,我們會有一個怎樣的人生。」更讓人印象深刻,這句話也貫穿了整部電影,成為所有人的信念。

 

 太平輪_金城武_長澤雅美 2  

金城武和長澤雅美

 

另兩段戀曲分別為國軍通訊兵佟大慶(佟大為飾)與風塵女子于真(章子怡飾)的相遇,以及將領雷義方(黃曉明飾)和富家女周蘊芬(宋慧喬飾)的結縭。

 

這幾段戀情主角都來自不同的背景,看似沒有交集,卻都因為戰亂連結在一起,有著類似的命運,彷彿如預告片說的:「烽火無情,愛永存。」

 

電影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在12月5號正式在台上映,下集則預定在明年撥出,先一起來看欣賞這兩支唯美又觸動人心的預告片吧。

 

 太平輪_黃曉明_宋慧喬 

黃曉明與宋慧喬

 

太平輪_佟大為_章子怡 

佟大為及章子怡

 

 

【太平輪:亂世浮生】正式預告 - 浮生愛戀篇:

 

 

【太平輪:亂世浮生】正式預告 - 亂世動盪篇: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