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 6  

 

文:Xavier

 

這個月美女主播吳依潔就要嫁給神旺飯店集團小開蔡紹仁,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直呼:「怎麼女主播都嫁小開?」,從近期林家琪閃嫁元大馬家二少馬維辰郭惠妮和達欣小開王才翔完婚,女主播嫁富二代的比例的確不低。

 

蔡紹仁是台灣首富蔡衍明弟弟蔡衍榮的獨子,父親蔡衍榮身家逾200億,他的年薪也有台幣千萬。面對網友”嫁小開”的質疑,吳依潔則在臉書有感而發的表示:「以我相對特殊的家境而言,另一半的經濟狀況實在不是我在意的點,個性和才華才是。

 

據了解,吳依潔的爸爸是跨國會計事務所的CEO,年薪逼近6000萬,家境相當富有,確實沒有非得”嫁小開”的迫切經濟考量。當然,不論吳依潔嫁蔡紹仁是基於什麼,是否真的是因為對方的個性和才華讓她傾心,某種程度上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重點不是她做什麼選擇,而是你能選擇什麼?

 

 

吳依潔 5   吳依潔 4  

吳依潔五官細緻 氣質也十分典雅

 

 吳依潔 2  

吳依潔就是台大五姬中的「戲劇依」

 

 

從演藝圈女星到新聞女主播,每當傳出有人嫁入豪門的時候,總特別容易引起外界關注,進一步提出各種質疑和”向錢看”的披評。

 

這些嫁小開的女星和主播裡,也許有真心,也許有不少現實的”條件”考量”,以”金錢”和”物質”來決定很多東西固然膚淺。

 

但有時候Xavier在想,不論大家現在在什麼工作崗位、擁有什麼身分,如果今天大家都從”一般上班族”的角度來出發,也不是演藝圈或媒體界的人,還有多少人願意追成名後的吳依潔或郭雪芙?我相信會有,但我也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打退堂鼓,即使你能天天出現在她身邊。

 

不敢追的原因,不外乎壓力太大、配不上她或沒辦法給她想過的生活等等,也就是說多數人心裡早就認定和吳依潔屬於不同世界,但又希望她只是個普通人、不要去追求我們給不起的東西,來維持在我們心中的完美形象,其實是有些矛盾的。

 

 

吳依潔曾參與周杰倫的《世界未末日》MV: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想,如果今天大家的都是身價數十億或數百億的績優股,身邊的女朋友都還會是學生時代陪自己一路走來的黃臉婆嗎?我相信同樣會有一些,但我也相信很多人的另一半,都將變成辣模或女星,而且可能不只一個。

 

我始終認為,與其活在某些”怨念”之中,倒不如把這些時間省下來,想辦法讓自己變好、成為能在未來做更多選擇的人。這些選擇不是用權勢、金錢決定一切,而是讓自己有評估到底想要什麼、適合什麼的機會。

 

只要願意改變,很多距離就有拉近的可能,相對的,持續陷在某些情結中無所做為,十年後還是同樣的怨念。

 

 

吳依潔 (戲劇依)個人檔案:

吳依潔 3   

 

生日:1985年12月27日

身高:166 cm

體重:46 kg

三圍:32C、24、34

畢業學校:臺灣大學戲劇學系

吳依潔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mondoll11

 

Xavier娛樂文章推薦:

[Editorial] 周亭羽隱藏臉書負評 當面對變成逃避: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4094343

[Editorial] 九把刀劈腿周亭羽純情形象攏係假!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4082580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依潔 台大五姬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