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文:Xavier

 

在新專輯發行前幾天,Taylor Swift (泰勒絲)終於公布新專輯1989全部曲目,一共有13首歌。其中,除了Shake It Off之外,Welcome to New YorkOut of the Woods也將做成單曲發行。

 

作為流行歌的Shake It Off可說聲勢浩大,不但成為Swift第二支在Billboard Hot 100奪冠的單曲,本周在專輯發行前夕又爬上英國單曲榜第二名,有機會成為Swift首支在英美同時拿下冠軍的單曲,也讓人對到時候新專輯1989的市場反應更加期待。

 

這次Taylor Swift的官方粉絲團也相當貼心,雖然台灣的市場不大,但還是打出繁體中文向台灣歌迷宣布專輯單曲預購消息。

 

[Music] Taylor Swift新專輯1989–單曲Out of the Woods: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4053879

[Music] Taylor Swift– Shake It Off (歌詞+影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863352

 

Taylor Swift新專輯1989曲目如下:

 Taylor Swift 1989_2  

 Taylor Swift 1989_3  

Taylor Swift官方粉絲團用繁體中文向台灣歌迷問候

 

 

Taylor Swift - Welcome to New York (Official Audio)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