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 Wikstrom  

 

文:Xavier

 

各行各業都有所謂的帥哥型男,當官的也不例外,這幾天國際上最受矚目的形男官員無疑是瑞典衛生部長Gabriel Wikstrom

 

日前有土耳其網友在twitter上轉貼Gabriel Wikstrom的照片,結果引發廣大迴響,當下就被回推8500多次,Gabriel Wikstrom在twitter上的追隨者也瞬間暴增到兩萬多人,大批網友直接封他為”帥哥部長(The Handsome Minister)”,還紅回歐洲。

 

 Gabriel Wikstrom 3

Gabriel Wikstrom 4

  Gabriel Wikstrom 2  

Gabriel Wikstrom瞬間爆紅

 

 

面對土耳其網友的推崇,Gabriel Wikstrom也在twitter簡單回應:「感謝所有來自土耳其的追隨者。」不過Wikstrom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仍相當客氣,他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受矚目,不單只是因為他的外表,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他還”很年輕”(今年只有29歲),這在土耳其政界應該很罕見。

 

至於外界好奇他的感情世界,Gabriel Wikstrom則回應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還說他未來計畫到土耳其參訪,只是馬上有網友回應”他到時候會被土耳其的女人們吃了!”

 

 Gabriel Wikstrom 5  

網友貼出土耳其衛生部長的照片和Gabriel Wikstrom做比較 直呼差很大!

 

 

Gabriel Wikstrom的twitter: 追隨者已達2萬4千多人

https://twitter.com/gabrielwikstrom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briel Wikstrom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