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文_邱薇而  

 

文:Xavier

 

日劇天氣姐姐(お天気お姉さん)裡女主角武井咲的姣好外型令人印象深刻,在現實生活中,台灣也有因為播報天氣累積不少粉絲的美女主播,也就是我們這篇文章要介紹的邱薇而黃鈺文

 

當過空姐的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有著大大的眼睛十分迷人,過去曾經因為播報氣象時的「透視裝」「激凸」事件聲名大噪,年初採訪「珍珠哥」展露美腿又引起網友肉搜。原本這些事情都逐漸平息,但最近邱微而又因為”工作”問題,引起外界關注。

 

本月初邱微而在自己的FB粉絲團爆料自己遭逼退,並貼出主管在Line上痛批她的對話,留言顯示主管批評她:「腦袋空空,當什麼鬼記者,讓妳試衣服,是沒人湊數,妳要是不高興,我勸妳另謀她路,別台要妳,妳就去。」引發軒瀾大波。只是後來邱微而不知是受到壓力、不想鬧大或是準備提告進入司法階段,幾天後主動刪除留言,但不少媒體已有相關報導。

 

 邱薇而

邱薇而 3    

前華視女主播邱微而

 

 武井咲  

武井咲曾飾演天氣姐姐讓人印象深刻

 

 

日前更有周刊爆料,邱薇而跟華視主管鬧翻後,接連去東森、中視、中天應徵都碰壁,最後只好轉戰海外,到香港「東方報業」的東網電視工作,儼然成為「人球主播」。週刊甚至直言不少邱薇而的同事都質疑她是「花瓶」,當記者跑新聞還穿高跟鞋,到東京採訪也表現不佳。

 

針對外界質疑,邱薇而則在粉絲團回應,週刊的報導偏頗令人失望,相關媒體也都沒跟她求證,未來會用實力跟時間來證明自己。事情的實情為何我們不得而知,不便多做評論,不過連續好幾則新聞都爭議不斷,相信已經讓邱微而十分頭痛,需要靜下心好好思考為什麼。

 

 

邱薇而穿「透視裝」播報氣象: 疑似挑選衣服沒注意到現場打光太強造成

 

 

邱薇而疑似「激凸」播報氣象: 至於到底有沒有就見仁見智了

 

 

邱薇而採訪珍珠哥展現高挑好身材 引起網友詢問:

 

 

另一個受矚目的氣象主播為「米奇」黃鈺文,和邱薇而相比,米奇更年輕和活潑。以節目我愛黑澀會打開知名度的她(並非黑澀會成員),在年代新聞播報氣象時經常會穿著短裙,展現修長美腿。加上外型十分甜美,讓她深受觀眾喜愛,也是Xavier相當欣賞的女主播(可惜已離職)。

 

 黃鈺文

黃鈺文 3

黃鈺文 2      

台灣的氣象主播裡 黃鈺文的外型是Xavier相當讚賞的

 

 

黃鈺文過去最經典的播報事蹟為「天燈事件」,在去年元宵節前夕,黃鈺文到平溪播報「氣象最前線」,原本想示範施放天燈,沒想到天燈竟然當場燒了起來,讓她十分尷尬,卻也因禍得福知名度大開,粉絲團人氣跟著激增。

 

也因為外型出眾,黃鈺文過去有不少演戲和節目邀約,不過黃鈺文表示她不會進演藝圈,「我很清楚我不是那塊的人,頂多是通告咖,我沒那麼熱衷當藝人,我比較傾向多讀書充實內涵,這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顯然她還是對新聞工作比較有熱忱。

 

至於外界好奇的感情世界,黃鈺文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已經有交往一年多的對象,但男友在大陸工作,每2、3個月才見一次面,平時只透過電話和訊息聯絡,遠距離戀愛反而讓自己可以專心工作。

 

 

黃鈺文放天燈變成燒天燈: 雖然笑場但臨場反應仍十分機靈

 

 

黃鈺文到Lamigo桃猿主場開球:

 

 

年代新聞 – 黃鈺文主播Promo:

 

 

邱薇而、黃鈺文個人檔案:

 

邱微而

黃鈺文

生日

1980年3月19日

1987年1月26日

身高

172 cm

164 cm

體重

49 kg

48kg

畢業學校

文化大學

世新大學

 

邱薇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liTseng0705

黃鈺文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ckeyHuang.YuWen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微而 黃鈺文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