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宇璦  

 

文:Xavier

 

你一定聽過萬人迷金城武,但也許你不知道金城武還有個漂亮的模特兒姪女曾宇璦

 

曾宇璦本名叫曾馨嬅,她的父親“阿不拉”是金城武同母異父的哥哥,曾在唱片片公司工作,但父母在國小就離婚,讓她對父親幾無思念。曾宇璦表示:「他沒有負責任,也沒有照顧到我們(她跟妹妹)。」從言談中可以看出她對爸爸的不諒解。

 

不過說到這位大明星叔叔金城武,曾宇璦除了與有榮焉外還充滿感激,因為金城武曾經資助她妹妹的幼稚園學費,讓她一直感念在心。

 

曾宇璦 2  

曾宇璦 5

曾宇璦 6    

曾宇璦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曾宇璦 3  

有人說曾宇璦笑起來又點像金城武 你覺得呢?

 

 

2011年曾宇璦以本名曾馨嬅正式在台灣出道,原本沒沒無名的她,因為有著金城武姪女的招牌,剛踏入演藝圈就引起媒體關注。不過曾宇璦並沒有在台灣待太久,隔年就和日本經紀公司MIYN簽約,把藝名改為「U」(ゆー)轉往東洋發展,和叔叔金城武都成為跨足台日演藝圈的藝人。

 

到日本之後,曾宇璦先接拍包含手機遊戲在內的幾支廣告,並參與《BAD BOY J》、《黑執事》等電影的演出,隨後開始推出寫真集。曾宇璦第一本泳裝寫真集叫《How  Are  U!?》,一度讓金城武接受訪問時驚呼”不敢看”,隨後又推出尺度更大、更火辣的初めまして!初次見面》,再度成為話題。

 

不過就如同曾宇璦自己所說的「我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雖然她的演藝工作已經越來越進入狀況,不過真要成功的話,還是得擺脫金城武的影子,試著走出自己的路。

 

 

 曾宇璦_How are u 2

曾宇璦_How are U 3

曾宇璦_How are U 4

曾宇璦_How are U        

曾宇璦寫真集《How  are  U!?》 清新中帶有成熟魅力

 

 

曾宇璦寫真集《How  are  U!?》的拍攝影音:

 

 

 

 

曾宇璦_初次見面 2   

曾宇璦寫真集《初めまして!初次見面》風格更性感奔放

 

 

曾宇璦寫真集《初めまして!初次見面》拍攝影音:

 

 

 

 

 

曾宇璦_u dream   

曾宇璦寫真DVD《U dream》

 

 

 

曾宇璦接受訪問談到金城武:

 

 

曾宇璦拍的微電影 - 中国マイクロムービー『開心電話』

 

 

 

 

曾宇璦 U (ゆー)個人檔案:

 曾宇璦 4  

 

生日:1990年7月5日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三圍:31D、22、31

畢業學校:文化大學

曾宇璦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liTseng0705

曾宇璦微博:

http://tw.weibo.com/2878396180

 

Xavier娛樂文章推薦:

[娛樂] 金城武戴CITIZEN跳崖廣告 帥氣指數又爆表! (影音版)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4006812

[娛樂] 冰桶挑戰不做作 金城武用除濕機水響應 (影音版):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831129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宇璦 金城武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