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廣告  

 

文:Xavier

 

萬人迷金城武又有最新廣告作品,這次替腕錶品牌CITIZEN拍攝的廣告跑到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山區,還引起馬國觀光局詢問,試圖打造成另一個「金城武景點」

 

原本澳洲籍導演Mike Daly規畫要到冰島拍攝,來詮釋出嚴峻壯觀的意境,闡述品牌積極面臨挑戰的意志。但是因為金城武拍電影檔期太滿,才改到馬來西亞取景,之後再用電腦合成冰島的景象。

 

這支廣告雖然只有短短30秒,但卻是對金城武演技的一大考驗,原因就是拍攝地點吉隆坡山區相當悶熱,卻還得假裝身處在酷寒的冰島。據了解,為了這次的拍攝,公司還特地為男神投保了上億的保險。

 

廣告裡金城武身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跟皮鞋,在偏僻布滿冰雪的山區,用自己的雙腳走出一條路,即便到了斷崖,最後還是轉身一躍而下,探索和開創的精神不言可喻,帥氣指數也爆表。彷彿導演說的:「這個開­創荒野的情境,象徵的就是人生。任何一個深刻的生命,必經歷掙扎、痛楚、榮耀以及極度­的美。」就像產品製造的過程一樣。

 

 

金城武 - 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衛星對時錶款廣告

「探索,讓你走得更遠。」、「創造,讓你成為先驅。」

 

 

 

整支廣告看下來,其實就如同最近金城武的中華極速4G長榮航空I SEE YOU廣告一樣,從頭到尾都是以金城武為主軸,真正廠商的片段不多(尤其中華極速4G),但反而因為這樣,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行銷效果十足,這也是為什麼男神金城武會這麼受到廣告商青睞了。

 

 

金城武 – 中華極速4G廣告: 累積流量157萬

 

 

金城武相關文章推薦:

[娛樂] 冰桶挑戰不做作 金城武用除濕機水響應 (影音版):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831129

 

金城武 – I SEE YOU廣告: 累積流量84萬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_元創主義  

Xavier娛樂文章推薦:

[娛樂] 酷似陳漢典的女模 –李蕙鈞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822597

[娛樂] 2014亞洲女神票選冠軍 – 宋茜 Victoria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758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