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2  

 

文:Xavier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Avril Lavigne (艾薇兒)最近麻煩大了,不但捲入震撼全球的裸照門事件,近日更傳出她與老公Chad Kroeger(樂團Nickelback主唱)離婚的消息。

 

根據外電報導,裸照門最新一波流出來的照片,主角就包含Avril Lavigne,而且Avril的照片十分大膽和露骨。其他受波及的知名女星還有Jennifer Lawrence(第一波就出現她的照片)、Kaley CuocoKim KardashianVanessa Hudgens等人,幾周下來被點名的明星也已經突破百位。

 

這些女星裡,Avril Lavigne無疑是相當受矚目的,Avril不但擁有出色的外型,過去專輯的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出道以來整體的形象一直很不錯,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這次受裸照門波及,相信國內不少Avril的歌迷都有些感嘆。

 

 Avril Lavigne  

Avril Lavigne過去形象清新 這次捲入裸照門引發外界關注

 

Kim Kardashian_Vanessa Hudgens_Avril Lavigne   
最新一波裸照門女星Kim Kardashian、Vanessa Hudgens和Avril Lavigne

 

 

Avril Lavigne (艾薇兒)最新單曲Hello Kitty這首歌曾引來不少批評

 

 

 

撇開這些不說,最近Avril Lavigne還有一項震撼新聞,那就是Avril疑似離婚了。外媒US Weekly透露,有消息指出Avril和Chad Kroeger的一年婚姻已經玩完,好友還為Avril大抱不平,月前的結婚紀念日,老公也才剛送她一枚17克拉的戒指。

 

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Avril Lavigne第二次離婚,她第一段婚姻是和歌手Deryck Whibley,兩人的婚姻從2006持續到2010年。至於Avril這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離婚,是和老公個性不合,還是有其他不為人知的原因,目前仍是個謎。

 

不論實情為何,接連捲入兩個尷尬的私生活新聞,小天后Avril Lavigne最近心裡肯定不是太好受。

 

 

[Music] Avril Lavigne艾薇兒 – 成名曲Complicated: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87789

 

 Chad Kroeger_Avril Lavigne  

Avril Lavigne和老公Chad Kroeger的合照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娛樂] 因房祖名吸毒案爆紅的小模 – 陳敬宣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835914

[娛樂] 2014亞洲女神票選冠軍 – 宋茜 Victoria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758964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