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 Jeter retirement gifts  

 

文:Xavier

 

大聯盟例行賽逐漸步入尾聲,離紐約之子Derek Jeter退休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如同去年的Mariano Rivera一樣,大聯盟各隊都趁著洋基隊來訪的時候,送上為Jeter特製的禮物或捐款,來紀念這位在洋基待了20年的傳奇球星。

 

雖然Xavier並不是洋基迷,也沒特別喜歡Jeter,但不可否認的,Jeter對90年代後的洋基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也是為什麼Xavier想特別提到他的緣故。

 

那到底今年各隊又送了什麼樣的怪東西?跟去年Rivera收到的禮物有什麼不一樣呢?看下去就對了!

 

 

洛杉磯天使: 衝浪板

天使去年送Rivera他的個人畫像油畫,今年改送Jeter立漿衝浪板(有著Jeter背號和洋基Logo),咦?怎麼突然開竅了!?有趣的是,Jeter拿到衝浪板的時候手沒拿穩,還差點K到前面的天使球員。

 

Derek Jeter_Angels  

Jeter:「你們今年有創意多了……」 (設計對白)

 

 

休士頓太空人: 牛仔帽、馬靴和高爾夫球桿 

去年Rivera(遊騎兵送的)和今年的Jeter都收到牛仔帽跟特製的馬靴(誰叫德州的代表就是牛仔),不過今年太空人多送了Jeter一套高爾夫球桿,顯然考慮到他退休後無聊可以打高爾夫,真是就甘心!

 

Derek Jeter_Astros 2  

Jeter:「你們好貼心喔!」 (設計對白)

 

 

巴爾地摩金鶯: 海軍帽、一籃螃蟹、錘子跟球衣造型蛋糕

去年金鶯送Rivera一組古銅色球棒和球,顯得很普通,今年他們似乎鐵了心的想搞點創意出來,一口氣送了Jeter海軍艦長帽、一籃清蒸螃蟹、有著背號2的蟹槌跟造型蛋糕,海軍艦長帽象徵”隊長(Captain)”身分Xavier可以了解,但螃蟹就……

 

Derek Jeter_Orioles   

Jeter:「我看比賽結束大家一起把螃蟹吃了,你說好不好 ?」 (設計對白)

 

 

波士頓紅襪: 綠色怪物金屬板 、壘包、LL Bean靴子跟基金會捐款

紅襪雖然是洋基死對頭,但還是選擇在球季最後一場比賽,為Jeter舉辦盛大的紀念儀式,並從芬威球場外野綠色怪物拆下一片金屬板,印著大大的RE2PECT,還附上紅襪全隊球員簽名,也算是超有誠意的了。

 

 

Derek Jeter_Red Sox  

Jeter:「想當年我也三不五時把球打到綠色怪物上……」 (設計對白)

 

 

Derek Jeter - RE2PECT廣告:

 

 

 

奧克蘭運動家: 酒 + 基金會捐款 

私釀的Napa Valley酒,不會吧!?去年Rivera明明還有收到衝浪板阿!不過Jeter還有接受到Napa Valley的招待就是了。

 

Derek Jeter_Athletics  

Jeter:「噓~ 打完我們再去喝一攤……」 (設計對白)

 

 

密爾瓦基釀酒人: 銅製球棒 + 基金會捐款

看似很弱的一個禮物,其實大有玄機,因為球棒上面刻著Jeter生涯所有在釀酒人主場出賽的日期。啊~這Idea誰想出來的?

 

Derek Jeter_Brewers  

Jeter:「還真有你們的!」 (設計對白)

 

 

聖路易紅雀: 鈕扣 + 捐款

特別打造的精緻鈕扣,應該是Jeter收過最小的造型禮物。

 

Derek Jeter_Cardinals  

Jeter:「我還以為要送我戒指......」 (設計對白)

 

 

芝加哥小熊: 計分牌

代表Jeter背號的Wrigley Field記分牌,簡單到Xavier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囧

 

Derek Jeter_Cubs   

Jeter:「這可能是我收過最簡單的退休禮物……」 (設計對白)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電吉他

有著Jeter背號和洋基招牌條紋的Gibson Les Paul電吉他,你一定想問為什麼要送電吉他對吧?因為搖滾名人堂博物館(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就在克里夫蘭……

 

Derek Jeter_Indians  

Jeter:「其實以前我都靠彈吉他把妹的……」 (設計對白)

 

 

 Derek Jeter_New York Yankees 3  

Derek Jeter目前生涯敲出3447支安打 名列大聯盟史上第六

 

 

[MLB] 千奇百怪! Mariano Rivera退休禮物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1282517

 

 

西雅圖水手: 座椅、壘包 + 基金會捐款

來自Kingdome(Jeter大聯盟第一次出賽的球場)的座椅和壘包,也算是禮輕情意重。喔~對了,Robinson Cano還有送他一支手錶。

 

Derek Jeter_Mariners 2  

Jeter:「Cano老弟,聽說你薪水都比我高了……」 (設計對白)

 

 

紐約洋基:旅遊行程、造型水晶、按摩機、框補釘和基金會捐款

自家人送的禮物可說超有誠意,涵蓋10天的義大利旅遊行程、有著背號2的Waterford造型水晶和按摩機等。洋基球團當天還舉行盛大的紀念儀式,現場眾星雲集,讓Jeter超有面子。

 

Derek Jeter_Yankees  

Jeter:「連Jeter日都搞出來,真是太有誠意了!」 (設計對白)

 

 

紐約大都會: 馬賽克背號磁磚 + 基金會捐款

由地鐵磁磚拼成的Jeter背號(象徵兩支紐約球隊的地鐵大戰),其實真的滿有創意的。更有心的是,當天大都會還特製了Jeter背號跟地鐵造型蛋糕……

 

Derek Jeter_Mets 3  

Derek Jeter_Mets  

Jeter:「聽說你們送給Rivera的禮物也很特別……」 (設計對白)

 

 

坦帕灣光芒: 皮艇、球衣和基金會捐款

光芒似乎比較喜歡送”大”一點的東西,去年送Rivera巨型沙雕引發討論,今年改送Jeter橡皮艇和一件Don Zimmer的球衣。

 

Derek Jeter_Rays   

Jeter:「喂~ 這麼大我怎麼帶回去阿?」 (設計對白)

 

 

德州遊騎兵: 牛仔帽 + 基金會捐款

和去年送Rivera的退休禮物如出一轍,遊騎兵今年還是拿出德州招牌的牛仔靴,重點是連美國前總統布希都來了!

 

Derek Jeter_Rangers   

Jeter:「連布希都來了,搞得我好緊張~」 (設計對白)

 

 

辛辛那提紅人: 球衣

前紅人球員Dave Concepcion 和Barry Larkin的表框球衣,兩位球星都已退休多年。

 

Derek Jeter_Reds  

Jeter:「恩,很有深度的......禮物?」 (設計對白)

 

 

底特律老虎: 框畫 + 基金會捐款

三個Jeter在Kalamazoo High SchoolTiger StadiumComerica Park出賽的框畫,還附上這三個場地的內野沙土。雖然是很平凡的東西,但都很有意義。

 

Derek Jeter_Tigers  

Jeter:「其實我比較想收到老虎……」 (設計對白)

 

 

明尼蘇達雙城: 壘包 + 基金會捐款

Metrodome的二壘壘包,恩,還需要解釋嗎?

 

Derek Jeter_Twins   

Jeter:「原來你們的”創意”(球棒座椅)在去年就用完了……」 (設計對白)

 

 

芝加哥白襪: 球棒椅、壘包 + 基金會捐款

白襪其實有點老梗,因為球棒做成的椅子,去年Rivera就收過不只一次了。

 

  Derek Jeter_White Sox  

Jeter:「怎麼大家都喜歡送球棒做的椅子阿!」 (設計對白)

 

 

Xavier友情加映……

 

Rawlings: 手套造型的沙發

廠商Rawlings在基襪大戰開打前送上特製的手套造型沙發,真是好看又實用。

 

Rawlings_Jeter
Jeter:「如果是電動的就更好了……」 (設計對白)

 

 

 

Derek Jeter_New York Yankees 4  

Derek Jeter目前生涯得分1916分 名列大聯盟史上第十

 

 Derek Jeter_New York Yankees  

Derek Jeter生涯14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

 

 Derek Jeter_New York Yankees 2

珍重再見 Derek Jeter !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台灣唯一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站!

各國棒球賽事報導、評論、專題和數據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_元創主義  

Xavier文章推薦:

[MLB] 人生勝利組! Jeter、A-Rod的火辣女友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68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ek Jeter 洋基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