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Upton_Justin Verlander 4  

 

:Xavier

 

美國裸照門風波越演越烈,辣模Kate Upton也在這一波的曝光名單當中,而且受矚目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其他人,原因就在她的男朋友、老虎巨投Justin Verlander也是響叮噹的公眾人物。

 

幾年前Kate Upton其實還只是個知名度不高的小模,但自從在2011年替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Issue)拍攝泳裝圖集後,迅速打開知名度,躍升為一線名模,甚至開始進軍電視劇和電影,在全球擁有高人氣。

 

 Kate-Upton-for-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 2

Kate-Upton-for-Sports-Illustrated-Swimsuit    

隨著運動畫刊的力捧 Kate Upton躍升為全球超模

 

 Kate Upton_MLB  

Kate Upton在2011年參與大聯盟明星賽中場的壘球活動

 

 

Kate Upton在今年替運動畫刊拍攝的零重力性感影音: 超有創意

 

 

 

同年底Kate Upton開始和老虎王牌Justin Verlander交往,也因為兩人分別是娛樂圈和體育圈的知名人物,相輔相成,這幾年始終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2011年Justin Verlander更繳出24勝5敗、防禦率2.40的成績,勇奪生涯首座賽揚獎,可說情場、球場都得意,當時的「V少年」真是羨煞旁人。

 

無奈從去年開始Verlander成績開始下滑,今年開季至今Verlander出賽27場,只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4.68的成績,更是六年來最差,讓他飽受批評,外界也經常有意無意拿Kate Upton出來調侃他。

 

 Justin Verlander  

Verlander近兩年表現不如預期 球隊王牌的位置逐漸被Scherzer取代

 

 Justin Verlander 2  

Verlander今年的速球均速只有92.4mile 為歷年來最差

 

 

Justin Verlander季中在場邊丟球給Kate Upton 曾引發美媒討論: 真會把妹

 

 

Justin Verlander和Kate Upton 前陣子接受的冰桶挑戰: Upton身材明顯發福

 

 

 

好景不常,現在女友Kate Upton又捲入裸照風暴,不僅三點全露,虎王Verlander在小倆口的浴室自拍中也露點入鏡,讓他形象全無。

 

在後天的比賽,Verlander就要先發對上印地安人隊,不少媒體也準備要好好「詢問」一下Verlander,要是虎王當天不幸被打爆,大概又要引來一陣毒舌痛批。曾經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最近可說備受煎熬。

 

 

 Kate Upton_Justin Verlander

Kate Upton_Justin Verlander 5    

Justin Verlander:「早跟妳說不要玩自拍了……」(設計對白)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台灣唯一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站!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