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敬宣  

 

文:Xavier

 

柯震東房祖名「房東」吸毒案延燒,連日來各種小道消息頻傳,媒體也紛紛把焦點放在「房東」的周遭人士上,期望能挖出一些”新聞”,讓兩人的親友人人自危,唯恐遭到波汲。

 

這些遭點名的人裡,以外型姣好的伊林小模陳敬宣 (宣宣)最引人注目。有媒體指出今年五月房祖名、柯震東和陳敬宣三人在台北的釣蝦場釣蝦,民眾爆料當時三人身上就飄著大麻味,疑似有抽大麻

 

 房祖名_柯震東 

柯震東和房祖名的吸毒案餘波盪漾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逼得經紀公司伊林立刻發出聲明稿替陳敬宣澄清,伊林表示:「陳敬宣是伊林去年12月簽約的模特兒,今年4月,她在朋友的聚餐場合認識房祖名,之後房祖名有次來台,朋友也有約她一起出去聚會,那天有看到柯震東。陳敬宣自己從不吸菸,她與房祖名是朋友,並不表示房身邊所有的朋友都有吸毒。」

 

伊林還強調:「被捲進吸毒風波,對陳敬宣已造成莫大傷害,為證明沒有吸毒,陳敬宣願意主動驗尿,捍衛清白。」

 

伊林娛樂嚴正聲明:      

http://www.eelin.com.tw/page/newspage.aspx?ID=546

 

 陳敬宣 3

陳敬宣 4

陳敬宣 2     

陳敬宣外型甜美

 

陳敬宣自己則是在臉書留言:「對於今天有關我的報導我感到非常無奈,我這輩子從沒想過自己會與”毒”這個字扯上邊,我的家庭中沒有人會抽煙,更不用說我自己。當昨天聽到自己被說一起吸毒時,家人跟我都非常震驚跟難過,公司因為怕我無法承受網友的批評及討論,也第一時間叫我關閉了粉絲團。」看的出來心情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沉寂一日,昨晚陳敬宣和經紀公司化被動為主動,大陣仗找來媒體招開記者會,並拿出大麻檢驗陰性的資料證明清白,談到自己和家人一日來的煎熬,陳敬宣還當場淚流雨下,令人印象深刻。

 

 陳敬宣 5 

說到自己的父親 陳敬宣當場飆淚

 

陳敬宣雖然是無名小站發跡的網路美女,曾拍過多支廣告、上過多個節目,但模特兒生涯始終沒有大紅大紫,這次卻因為遭「房東」吸毒案波及,意外爆紅,想必讓她始料未及、也相當尷尬。

 

這也讓人看出演藝生涯的現實面,漂亮的模特兒很多,除非具備某些明顯的特質,否則想憑自己的努力獲得知名度並不是容易的事。反倒是媒體喜歡報導的負面新聞,往往比較容易讓一個人闖出名號。

 

只是這樣意外的成名是好是壞?對未來的演藝發展能有多少助益,還需要時間才能找到答案。

 

 

陳敬宣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

 

 

陳敬宣拍攝的肯德基金黃薄脆雞廣告:

 

 

陳敬宣拍攝的CKS來一筆廣告:

 

 

 

陳敬宣 (宣宣)個人檔案:

 陳敬宣3  

生日:1994年1月28日

身高: 160cm

體重: 43kg

三圍:32D、23、33

畢業學校:文化大學時尚設計系

 

陳敬宣 (宣宣) FB:http://ppt.cc/MS9S

 

 (照片翻拍自陳敬宣FB)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祖名 柯震東 陳敬宣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