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蕙鈞_陳漢典  

 

文:Xavier

 

日前有網友爆料在捷運上捕獲穿女裝的陳漢典,照片一貼上網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以為陳漢典下通告後沒換裝就直接搭捷運。但後續的發展卻讓很多人瞠目結舌,原來照片裡面那個人不是男扮女裝的陳漢典,而是一個女模特兒,她叫李蕙鈞

 

s2_53d9192dd007d

 

李蕙鈞某些角度確實和陳漢典有幾分相似

 

  李蕙鈞_陳漢典 4 

就是這張搭捷運眼神放空的照片 讓李蕙鈞意外成名

 

身高172公分的李蕙鈞,過去是個知名度不高的小模,因為網友的這張照片才突然爆紅,身價跟著水漲船高,通告也突然多了起來。

 

其實,外表年輕的李蕙鈞今年已經結婚了,還有一個五個月大的小孩,她還自我解嘲說:「還好孩子不像陳漢典!」。

 

雖然這個偶然的突發事件,讓李蕙鈞一夕成名,但被說像男兒身的陳漢典,李蕙鈞一開始並不是很能接受,甚至一度無法釋懷,還在臉書留言:「希望各媒體能諒解,蕙鈞婉拒了大家的採訪,我會調整好心情跟狀態,在下次出現時,好好跟大家聊聊的……」看得出來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

 

李蕙鈞_陳漢典 3

李蕙鈞   

李蕙鈞(左)身材高挑

 

陳漢典  

陳漢典是個十足的奶油小生

 

後來在老公的鼓勵和支持之下,李蕙鈞心情才逐漸平復,還上節目跟陳漢典本尊同台,創造不少話題。

 

就像多數男生不喜歡被說長得像女孩子一樣,即便陳漢典是公認的斯文帥哥,女孩子被說長得像他,在情感上始終不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只是李蕙鈞因此翻紅,也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李蕙鈞和陳漢典在《康熙來了》同台:

 

 

李蕙鈞FB:http://ppt.cc/G-Fv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娛樂] 2014亞洲女神票選冠軍 – 宋茜 Victoria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758964

[娛樂] 後勢看漲!拐拐直逼FHM百大美女人氣王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4205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蕙鈞 陳漢典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