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741-1  

 

文:Xavier

 

外拍時間: 2014.7.12 (0900 AM-1500 PM)

外拍景點: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 – Bellavita周遭)

 

台北東區的街景是我一直想拍攝的外拍地點這次找來了高中就當過商業模特兒的Kia擔任Model以隨興抓拍的方式來詮釋東區的時尚流行感



這是我們花費很多心思、非常辛苦的一次拍照。Xavier和Kia從早上9點拍到下午3點多,中途幾乎沒有間斷,沒吃早餐和午餐,只喝了一點咖啡和果汁。

 

Kia也是Xavier相當欣賞的一個MD,撇開本人某些角度神似影星馮媛甄不說,拍攝前夕就依拍攝主題搭配出近十套衣服跟我討論,讓人感到她對拍照的重視。

 

甚至中午時分換完第二套衣服,Xavier提出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再拍,Kia還表示沒問題可以直接拍完,十分有心。MD如此,拍照的人又豈能不努力呢?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2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3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4

Xavier很喜歡Kia這個眼神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5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6      

把手放在前面 鏡頭對焦眼睛 再由下往上拍 形成很有fu的構圖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7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8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9  

利用柱子和櫥窗形成穿透感 搭配對角線構圖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12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11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13  

世新大學人氣正妹_Kia_台北東區 14  

這個窗戶的倒影效果 是我現場發現的 加上放射狀構圖 整個畫面創意十足

 

更多Kia的照片請見 : Kia。時尚魅力|台北東區 Part I

http://peavy.pixnet.net/album/set/17759194

 

 

 

 

拍完忠孝敦化站周遭街景後,我們來到了信義區,Kia也換了第二套衣服。拍攝的重點是Bellavita新光三越天橋統一阪急廣場,試著詮釋出信義區的人文、時尚和商業氣息。

 

 

Kia_時尚魅力_台北東區 Part II

 

Kia_時尚魅力_台北東區 Part II 2

 

Kia_時尚魅力_台北東區 Part II 3

 

Kia_時尚魅力_台北東區 Part II 4       

 

 

更多Kia的照片請見 : Kia。時尚魅力|台北東區 Part II

http://peavy.pixnet.net/album/set/17763670

 

 

 

最後Xavier要徵求合作外拍的Model(互惠 / 付費),無經驗可,拍攝主題和風格可一起討論。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lejalchen

e-maillejal.chen@gmail.com.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的大學人氣正妹外拍文章推薦:

[外拍] 實踐大學人氣正妹。Joanna|松山文創園區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742500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