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7  

 

文:Xavier

 

外拍時間:2014.7.19 (1440-1800 PM)

外拍景點:橋頭糖廠 (台灣糖業博物館)

 

Cinia是我先前拍過的模特兒Ruru的朋友,她曾經擔任過Ruru婚紗彩妝的MD,當時看過照片,Xavier覺得她非常有型,就向Cinia提出外拍的邀約。

 

其實當天原本先排定要幫Ruru拍婚紗造型的外拍,後來因為Ruru在拍攝前幾天腳被蚊子叮出一推紅點,所以往後延,改把Cinia的外拍提前。

 

拍攝地點選在年初我就勘過景的橋頭糖廠,主因是這次回高雄比較緊促,沒時間去勘新的點,再來那邊的風格也有符合Cinia的型。

 

只是和上次在台北外拍的時候一樣,這次在橋頭糖廠也遇到下雨,而且雨下得很大,持續時間很長,最後加起來只拍了1個多小時,還有很多想拍的場景沒能拍,有些可惜。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8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10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9

      

 

更多Cinia的照片請見 :

相簿 – 輕舞飛揚:http://peavy.pixnet.net/album/set/17747644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2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3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4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5

Cinia_高雄橋頭糖廠 6    

       

 

更多Cinia的照片請見 :

相簿 – 輕韓風: http://peavy.pixnet.net/album/set/17744140

 

 

最後Xavier要徵求合作外拍的Model(互惠 / 付費),無經驗可,拍攝主題和風格可一起討論。

 

聯絡方式:

FBhttp://www.facebook.com/lejalchen

e-maillejal.chen@gmail.com.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的外拍文章推薦:

[外拍] 實踐大學人氣正妹。Joanna|松山文創園區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742500

[外拍] Ruru。午後|高雄漢神巨蛋: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40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橋頭糖廠 Cinia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