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70  

 

文:Xavier

 

有雙好穿又好看的慢跑鞋,對熱愛跑步的Xavier來說是一大福音。過去Xavier穿遍各知名品牌的慢跑鞋,這還是第一次試穿Diadora的產品,但卻對Diadora這款輕跑鞋相當滿意。

 

拿到鞋子的時候,Xavier就被那前衛的迷彩外型所吸引(讓我想起預官生活的點點滴滴……),覺得相當酷炫,立刻拿出來試穿了一下。第一次穿這雙鞋子的時候沒有任何不適感,鞋子的重量非常輕盈,只有275克,底部的大底烙三角大刻紋抓地力也很強,有不錯的止滑效果。

 

DSC_3065

Diadora悍將輕跑鞋使用KPU一體成型科技

 

DSC_3063

 

DSC_3064 

鞋底的大底烙三角大刻紋 柔軟耐曲折

   

Diadora悍將輕跑鞋厲害的地方還不只如此,它採用了獨特的超彈力抗壓鞋墊,擁有避震減壓(高密度雙層減震結構,提供兩倍吸震力)減輕疲勞(黃金3點設計,前中後強化支撐)和抗菌除臭的特點(長效型抗菌層,吸濕除臭效能強,能抑制黴細菌孳生),科技感十足。

 

DSC_3066

DSC_3067

三層材質結合的超彈力抗壓鞋墊

   

除了好看好穿外,Diadora悍將輕跑鞋的價格也十分親民,和一些大廠牌同等級的慢跑鞋款式相比,Diadora輕跑鞋的售價便宜一些,卻擁有不輸它們的品質,算是相當具有競爭力。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鞋 Diadora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